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刘国梁当陪练叹力不从心 徐静蕾微博送上慰问

2011年10月30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当陪练叹力不从心 徐静蕾微博送上慰问

>>>点击进入刘国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 张继科(微博)受伤回国之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不得不亲自上阵,充当弟子们的陪练,但由于太久没有活动,所以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仅感到腰酸背痛,而且手还磨了两个泡,大呼力不从心。而看到刘国梁的微博之后,徐静蕾送上了慰问,希望刘国梁和张继科好好的保重身体。

6天之前,就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的比赛结束之后,刘国梁通过微博对弟子们的表现予以了点评,此外他还透露张继科腰部受伤,临时回国接受治疗,“藏獒(张继科)腰部受伤今日临时回国打针封闭…盼早日伤愈归来再战世界杯!”

在备战世界杯的情况下,男乒的训练人手出现了短缺,因此刘国梁不得不亲自上阵,担任弟子们的陪练,由于太久没有活动,所以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仅感到腰酸背痛,而且手还磨了两个泡,大呼力不从心。“因继科受伤回国,所以这几天我临时充当陪练…腰酸背疼,手都磨了两个泡,太久没活动实在是力不从心啊!”刘国梁在微博上写道。

不过,刘国梁也不忘自我调侃一番,当了几天的陪练之后,自己倒好像瘦了一些,“不过貌似好像瘦了一点啊呵呵呵,我坚信付出就有回报!”而看到刘国梁的微博之后,张继科也作出了回复,“刘指导辛苦了!”此外,徐静蕾也送上了问候,希望刘国梁和张继科保重身体,“保重二位!”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徐静蕾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希望将来拍一个关于乒乓球的电影,刘国梁则玩笑式的向老徐推荐演员,当然他推荐的人都是他的弟子。

而对于刘国梁,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敬佩之情,并祝刘国梁保重身体。有个网友就说,“我科(张继科)一定要好好养伤,还有……刘指导,要辛苦你了哦。”另外一个网友则表示,至今仍没有忘记当年刘国梁在赛场上的风采,“别忘了,你也曾 那么威武过,我们可都没忘哦,支持你,支持中国兵乓球队。”(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