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曝张继科受伤回国 大赞马龙神勇表现

2011年10月24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曝张继科受伤回国 大赞马龙神勇表现

>>>点击进入刘国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的比赛结束了争夺,中国队依然展现出超级强大的实力。对于男队员们的表现,中国兵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予以了点评,他不仅称赞了马龙(微博)王浩和王励勤(微博),同时还鼓励马琳(微博)世界杯上再露锋芒。

在刚刚结束的瑞典站比赛中,马龙和王浩在男单决赛中相遇,最终作为2号种子的马龙以4-0击败头号种子王浩,获得冠军。可以说,马龙是中国男乒主力中近期状态最好的一位,他已经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连夺四项国内外比赛单打冠军。对于马龙的神勇表现,刘国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一站瑞典比赛,龙仔依然神勇,充满灵气,再接再励!”

虽然以0-4输给马龙,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作为队内老将的王浩这一次在瑞典站比赛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状态在不断的回升,对此刘国梁感到很欣慰,他在微博上写道,“皓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状态明显回升。”

提到老将,就不得不说男乒军团当中年龄最大的王励勤,他在瑞典站的比赛中发挥不错,诠释了一个老将的顽强,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战胜了师弟张继科(微博),杀入了半决赛,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在刘国梁看来,已经很值得鼓励,“大励训练方向明确之后险些杀进决赛值得鼓励。”

随后,刘国梁提到了马琳。众所周知,马琳是出了名的外战专家,每次参加外战,都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但最近两站比赛当中,马琳却“蔫吧”了,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对于这样的状况,刘国梁也表示了关心,并提出了建议,他认为马琳应该摆正位置,“琳我队的外战专家,最近两站怎么成了“琳一轮”了?应摆正位置世界杯再露锋芒!”

最后刘国梁还很关心张继科,据他透露,张继科腰部受伤,今天临时回国接受治疗,对此刘国梁希望张继科早日伤愈归队,“藏獒(张继科)腰部受伤今日临时回国打针封闭…盼早日伤愈归来再战世界杯!”(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第一站瑞典比赛,龙仔依然神勇,充满灵气,再接再励!皓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状态明显回升。大励训练方向明确之后险些杀进决赛值得鼓励。琳我队的外战专家,最近两站怎么成了“琳一轮”了?应摆正位置世界杯再露锋芒!藏獒腰部受伤今日临时回国打针封闭…盼早日伤愈归来再战世界杯!
    2011-10-24 16:44:5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