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媒:安贞焕在中国人气超高 享明星最高礼遇

2011年10月29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安贞焕在中国人气超高 享明星最高礼遇

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指环王”安贞焕与实德说再见,与中超说再见,不仅是中国媒体本轮中超报道的焦点,韩国媒体同样非常关注这位偶像球星在中国的告别演出。在今天大连实德(微博)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后,韩国的《体育朝鲜》就大篇幅报道了安贞焕的告别赛,并感叹这位35岁的韩国老将在中国竟拥有如此高的人气。

虽然对于安贞焕来说,今天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但《体育朝鲜》首先还是介绍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佩戴队长袖标的安贞焕在433阵型中处于最靠前的位置,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大连球迷们的欢呼。虽然已没有巅峰时期那种精彩的过人,但安贞焕还是在球队的进攻中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上半场第30分钟时,他漂亮地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覆盖了整个球场。安贞焕没有进球,并在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而大连实德最终以0:3输给了江苏舜天。”

中场休息时,实德俱乐部专门为安贞焕举行了一场隆重而简短的告别仪式,《体育朝鲜》对此也进行了报道:“中场休息成了安贞焕的时间。大连实德的队友们纷纷与身穿19号球衣的安贞焕拥抱,并感谢他对大连队做出的贡献。安贞焕将一双有自己名字的球鞋,送给了一名现场球迷。最后,安贞焕带着家人绕场一周答谢球迷,全场球迷这时都高喊起‘安贞焕’的名字,他享受着明星的最高礼遇。”

韩国媒体也用数据的方式简单盘点了安贞焕的三年中超之旅:“安贞焕在中国的三个赛季总共参加了64比赛,打进18个进球,并有8次助攻。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速度不如从前,但他还是在球队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大连球迷们也非常喜爱和支持安贞焕,他的超高人气从告别赛现场的热烈气氛就可以感受到。”

安贞焕在实德球迷心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他美丽的妻子李惠媛同样深受大连球迷欢迎,《体育朝鲜》就写到:“曾获得过韩国小姐荣誉的李惠媛的人气与丈夫相比毫不逊色,当她身穿红色上衣、戴着墨镜,并带着7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出现在看台时,引起了球迷们的欢呼。由于过的球迷们涌入主席台找李惠媛签名,不得不由警察出面来维持秩序。比赛开始后,仍然有大量球迷来要求签名。”

关于安贞焕未来的打算,韩国媒体在不久前有过报道,安贞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返回韩国后会根据邀约再做决定:“如果有国内俱乐部给我合同,我会考虑。如果不是我想去的队,我会考虑退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