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告别战大连0-3江苏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

2011年10月29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贞焕告别战大连0-3江苏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

安贞焕告别大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本场比赛是实德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安贞焕的告别之战。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达纳拉赫的开二度和陆博飞的进球,客场3-0战胜大连实德队。

在实德队保级成功的情况下,本场与舜天队的胜负已经不再被球迷看重。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是安贞焕的告别赛,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在赛前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本场比赛中,安贞焕佩戴队长袖标首发出战,由于张耀坤(微博)四张黄牌停赛,姜积宏与杨博宇组成中后卫搭档。而并未放弃冲击亚冠资格的江苏舜天队则在本场比赛中祭出全部主力,达纳拉赫与耶夫奇联袂组成锋线。

比赛开始后,安贞焕显得十分积极,在攻防两端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第2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舜天队球员的射门被挡出。实德队形成反击的机会,阎相闯(微博)右路将球转移给安贞焕,后者得球后传中,舜天队后卫将球解围。

第4分钟,江苏舜天队前场得球后形成快速反击,达纳拉赫带球突入禁区,抢在张翀封堵之前推射球门近角,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客场作战的舜天队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好机会。第10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得球后试图晃过杨博宇的防守,在几次摆脱未果后,达纳拉赫将球分给插上的耶夫蒂奇,张翀果断出击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博飞将球罚入禁区,皮球弹地后滑门而过。在开场后的这段时间中,主场作战的实德队踢得稍显被动,攻入对手30米区域的次数寥寥,并未能制造出有效的射门机会。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次制造出威胁实德队球门的机会。

第23分钟,姜积宏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舜天队一粒点球,达纳拉赫操刀主罚命中。门将张翀虽然判断对了来球的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中。江苏舜天队在客场1-0领先大连实德队!

第28分钟,实德队做出换人调整,薛亚男替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姜积宏。第30分钟,倪玉崧中路带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射门,皮球被舜天队后卫挡出。

第35分钟,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低平球射门被挡出。乱军之中,阎相闯的小角度射门被任航用身体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阎相闯将球传入禁区,安贞焕的头球射门在舜天队后卫的干扰下并没有顶正部位。第41分钟,阎相闯中路得球后把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实德队右路传中被舜天队防守球员解围,权磊(微博)在大禁区外迎球怒射,小飞奋力将球扑出底线。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并未创造出太多机会,江苏舜天队在客场暂时1-0领先大连实德队。

半场休息时,大连实德俱乐部为安贞焕举行了告别仪式。下半场比赛开场后,主帅文加达便用卡布罗夫替下了安贞焕。第53分钟,阎峰接到朱挺的传球,外围拔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60分钟,实德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将球吊入禁区,卡布罗夫甩头攻门,邓小飞侧身将球扑出。

第62分钟,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将比分扩大。任航右路掷出界外球,实德队中路防守漏人,耶夫蒂奇甩头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达纳拉赫跟进冲顶将球顶入空门。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2-0领先大连实德队。

第65分钟,实德队用阿德里亚诺替下倪玉崧。第67分钟,朱挺在大禁区外犯规送给舜天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杜文辉的射门被张翀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实德队的禁区内一片混乱,耶夫蒂奇乱军中将球捅入球门。主裁判鸣哨示意舜天队进攻球员有冲撞门将之嫌,进球无效。

第79分钟,江苏舜天队用谭斯换下杜文辉。第81分钟,阎峰在大禁区线外侧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83分钟,客场作战江苏舜天队再下一城。达纳拉赫左路得球突破后将球转移给右路的耶夫蒂奇,后者将球回敲给快速跟进的孙可。孙可在禁区右侧将球横传至中路,陆博飞在禁区弧顶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飞入球网。江苏舜天队在客场3-0领先大连实德队。

第89分钟,江苏舜天队连换两人,德拉哈扎换下耶夫蒂奇,曹睿换下刘建业。

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实德队频频进攻,但始终无法攻入挽回颜面的入球。最终实德队主场0-3负于江苏舜天队。

安贞焕告别战大连0-3江苏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

本场数据统计

大连实德首发(4-3-3):

门将:22-张翀;

后卫:8-朱挺、29-姜积弘(28’4-薛亚男)、5-杨博宇、7-赵宏略

中场:21-吕鹏、24-阎峰、13-权磊;

前锋:41-阎相闯、19-安贞焕(46’9-卡布罗夫)、30-倪玉崧(65’43-阿德里亚诺)

江苏舜天首发(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任航、39-塔季耶夫、3-艾雷尔森、18-李炽;

中场:20-孙可、9-陆博飞、8-刘建业(89’2-曹睿)、11-杜文辉(79’7-谭斯);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89’21-德拉哈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