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看重风云对决韩国名将 惋惜混双一对出局

2011年10月30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看重风云对决韩国名将 惋惜混双一对出局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半决赛争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晋级男双决赛,女双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与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会师,中国女双提前夺冠。混双张楠/赵芸蕾出局,徐晨/马晋(微博)晋级决赛。赛后,作为国羽负责分管双打的教练张军(微博)在微博中介绍了最新赛况,以及决赛的对阵形势。

男双蔡赟/傅峰是仅剩的一对中国组合,半决赛面对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今年亚锦赛蔡赟/傅海峰曾直落两局轻松击败过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法国赛再次相遇却赢得不轻松。

首局蔡赟/傅海峰上来9-3领先,优势很明显,14-9后连得6分,以21-11轻松取胜。第二局蔡赟/傅海峰失误渐,一直处于被动,无力缩小分差,一度10-18落后,最终13-21失利。决胜局蔡赟/傅海峰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来就9-0领先,一路大比分占优以21-9获胜,战满三局淘汰对手。决赛蔡赟/傅海峰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后者两个21-17击败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微博中,张军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风云再次进入决赛,对阵老对手韩国李龙大郑在成。”

混双的结果,张军同样进行了介绍:“混双张楠赵芸蕾惜败丹麦尼尔森佩德森,徐晨马晋明天和他们争夺冠军。”张楠/赵芸蕾迎战丹麦劲敌尼尔森/佩德森,此前中国组合连续三次不敌对手,上周丹麦赛也是苦战三局失利。再度交手,张楠/赵芸蕾依旧办法不多,首局一直处于被动,以14-21失利。第二局张楠/赵芸蕾在领先的情况下,几经波折才以24-22获胜。决胜局张楠/赵芸蕾未能把握住机会,以20-22输掉无缘决赛。

徐晨/马晋对阵印尼组合阿哈迈德/ 纳西尔,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首局徐晨/马晋完全没有进入状态,一直落后以16-21失利。第二局徐晨/马晋展开反击,4平后便连续打出得分高潮,一路领先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徐晨/马晋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就以21-11获胜,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成功逆转,晋级决赛与尼尔森/佩德森争夺冠军。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