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赵芸蕾4度负丹麦组合 张军赞叹对手表现

2011年10月30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0日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法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半决赛上,从未击败过丹麦世界冠军尼尔森/彼得森的张楠/赵芸蕾(微博)再度折戟,以1: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令二人遗憾的是,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输给对手,赛后二人异常失落,而教练张军(微博)对于对手今天的表现赞叹不已。失利,也让他心服口服。

尽管世界排名已经第一,但在张楠/赵芸蕾面前却有一个目前还无法逾越的坎儿,面对丹麦这对混双强手,他们之前在香港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以及刚刚结束的丹麦公开赛上都输给对手,搭档以来,二人从未击败过对手,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遗憾。今天的比赛二人也希望能够成功反击。但最终却没能如愿。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尔森/彼得森开场就在气势上压住张楠/赵芸蕾,加之在欧洲作战,全场的球迷都在为他们加油。面对尼尔森的扣球,以及彼得森极具威胁的网前,张楠/赵芸蕾几乎找不到反击的方法。第二局艰难打到24:22,二人扳回一局。第三局也持续领先的他们原本已经离胜利只差一步,却在18:15时开始被对手连追三分反超。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下,丹麦组合越打越勇,最终22:20获胜,尼尔森更是兴奋地把球拍抛向空中。

离开赛场,张楠、赵芸蕾一直沉默着,虽然只是一场公开赛,但对于他们来说重要的不是成绩,而是无法接受第四次输给对手。回到热身场,张楠甩手扔掉了喝光水的水瓶。负责指挥混双比赛的教练张军走过来安慰张楠:“他们今天确实打得非常好!我们也没办法。回去好事好好总结吧!”

赵芸蕾则在教练陈其遒(微博)的带领下做放松,同样很郁闷的她,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做完放松,陈其遒坐到赵芸蕾身边,仔细给她讲着今天的球。或许二人也需要时间对之前这四场失利进行沉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