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队友赞小鹏手艺精湛 万圣节南瓜见证温馨家庭

2011年10月30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友赞小鹏手艺精湛 万圣节南瓜见证温馨家庭

点击进入邢傲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穿着巫师套装、披着小魔法斗篷、制作南瓜饼、DIY小型南瓜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日益临近,作为万圣节象征的雕刻南瓜又开始盛行。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李小鹏(微博)在微博中秀出与妻子一起精心雕刻的南瓜造型。照片发出当晚,杨威(微博)、邢傲伟(微博 博客)等队友佩服得五体投地。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美国已经开始进入氛围,身在美国的李小鹏与妻子也提前进入到万圣节的气氛中。他们一起做了三个南瓜造型,李小鹏还将三个造型的照片传到了腾讯微博上。“哈哈,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大功告成!Wolf (狼)& Bats(蝙蝠)&还有俺的Handsome Devil(帅气的恶魔)。”李小鹏在微博上写道。

29日下午,李小鹏更新微博,并上传了一些照片,表示准备用南瓜做一些好的造型,“万圣节快乐,做个什么造型比较好呢?”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三个造型终于出来了,这也引来了队友黄旭(微博)、邢傲伟、杨威的关注。在杨云(微博)看到微博信息,回复“好看”后,杨威赶紧夫唱妇随,对其精美的工艺赞不绝口,“堪称佳作,实属上品!”队友邢傲伟的评价是:“给予表扬”。

在队友、好友对其手艺称赞的同时,其实外界更是羡慕李小鹏幸福的婚后生活。2010年6月3日,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琪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后完美收官,在美国的加州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李小鹏与李安琪相识于2003年的阿纳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安琦的父亲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之后便共同赴美国创业。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他们不但拥有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并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生活乐意悠然。在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当时国家队的主力李小鹏与认识了李小平的大女儿李安琦。

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就住在李安琦家里,随后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2006年的春天,李小平携全家回国度假。在此期间,李小鹏对李安琦全家的心细照顾,忙前忙后。李小鹏的真诚和恒心终于打动了李安琦,在征求了父母的意见之后,她终于决定接受小鹏的感情。

如今李小鹏可谓空中飞人,经常是中国、美国来回跑。在国内,李小鹏有自己的事业,而在美国李小鹏有着自己爱的港湾。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