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小鹏微博预告体操队返京时间 秀男队合照

2011年10月17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小鹏微博预告体操队返京时间 秀男队合照

>>>点击进入李小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本次体操世锦赛当中,中国代表团共获得45银3铜,位列奖牌榜榜首。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微博)在微博预告,这支金牌之师将于北京时间17日下午返回北京。

本次世锦赛,李小鹏亲自奔赴日本为中国代表团加油,他也全程见证了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在微博上,李小鹏也发了一张跟体操男队的合照,照片当中,这些冠军成员都脱下体操服换上便装,帅气十足。难怪不少网友评价:“一下子看到了这么帅哥!”

除了大秀跟冠军队的合照之外,李小鹏也在微博透露:“中国队今天下午将返回北京。”其实早在昨天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就有不少体坛明星研究去机场接机。体操队留守的队员打算下午5点20出发去机场接机,包括前体操名将庞盼盼(微博 博客)在内的不少人,应该可以在第一时间见到这支冠军之师了。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