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2-1阿森纳 特里兰帕德双破门

2011年10月29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19点45分,英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来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伦敦德比战,上半场切尔西暂时2-1领先!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75次交锋,切尔西54胜51平70负处于劣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74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25胜25平24负优势同样不大,不过,双方最近10次在斯坦福桥的联赛交锋中,切尔西仅输过2场,其余8场则是4胜4平,近两个赛季,切尔西都在这块球场击败了阿森纳,比分都是2-0!对蓝军不利的消息是,近7次与伦敦球队的交锋中,他们的战绩是黯淡的1胜3平3负。

比赛开始,第2分钟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科斯切尔尼抢在托雷斯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兰帕德中场直塞,阿什利-科尔再次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这次是默特萨克抢先解围。

第11分钟阿尔特塔后场犯规,兰帕德主罚射门但打在人墙上,阿森纳断球反击沃尔科特右路人球分过突破阿什利-科尔传中,伊万诺维奇的滑铲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的热尔维尼奥几乎面对空门但将球打偏,2分钟后沃尔科特再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竟然在后点将球打偏。

第14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马塔右路轻松摆脱桑德斯后传中,前点的默特萨克冒顶,兰帕德小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也是切尔西106年历史上的第6000个联赛进球。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来到现场观战,他考察的应该就是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第26分钟,兰帕德右路横敲,后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大力抽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得到。

第29分钟兰帕德中场直传穿透了阿森纳整条后防线,斯图里奇反越位直接面对什琴斯尼,只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3分钟斯图里奇利用速度强突桑托斯,科斯切尔尼补位化解了这次险情。第36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拉姆塞中场直塞,热尔维尼奥反越位直面门将,科特迪瓦人毫不贪功将球横敲,范佩西推射空门得手,1-1!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连续9轮丢球了。

第39分钟,拉米雷斯右路轻松突破防守突入禁区,随后斯图里奇将他的横传送入网窝,但助理裁判明察秋毫,斯图里奇因越位进球无效,2分钟后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佩西主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切尔西赢得左侧角球,兰帕德将球传入,特里抢在默特萨克身前用膝盖将球撞入网窝,2-1!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