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宣布处罚切尔西 巴西铁腰复出战阿森纳

2011年10月29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宣布处罚切尔西 巴西铁腰复出战阿森纳

英足总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俱乐部处以2万英镑的罚款,理由是在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对球员管理不善,导致出现围攻裁判的行为。但英足总并未提到对博阿斯的处罚,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可能为赛后的过激言论被足总停赛。--->>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切尔西。

英超第9轮,切尔西客场0-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开场仅8分钟,切尔西就因一粒争议点球失分,而博辛瓦德罗巴还先后被红牌罚下,切尔西球员对当值主裁判克里斯-弗伊的判罚非常不满,集体上前围攻。赛后,虽然英媒体大为切尔西说情,认为克里斯-弗伊的判罚有些过于严厉,但就切尔西球员围攻裁判事件,英足总果断宣布指控蓝军,理由是切尔西俱乐部管理球员不当,此外,他们还要求博阿斯为其赛后攻击裁判的行为做出解释。

经过调查,英足总在本周五宣布了处罚结果,声明中写道:“在10月23日客场对QRP的比赛中,切尔西俱乐部没有管理好自己的球员,在他们接受指控后英足总决定处以2万英镑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声明并没有提到对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的处罚。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伦敦德比中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这场比赛对于蓝军非常重要,中场大将梅雷莱斯就在官网上说:“德比总是很难的,我认为周末的比赛肯定会和同QPR时不同,这是一场德比,两支顶级球队的较量,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在赛季初代表利物浦时,梅雷莱斯曾帮助红军2-0战胜阿森纳,展望这场比赛,葡萄牙人也说:“现在的阿森纳实力明显加强了,他们引入了一些实力球员,要想击败他们是很困难的,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切尔西队内也有好消息传来,在主场同埃弗顿联赛中膝盖受伤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已经康复,可以出战阿森纳。希拉里奥仍然受背伤困扰,德罗巴和博辛瓦因红牌禁赛,博阿斯可能排出阿内尔卡和托雷斯的锋线组合。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