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19:45视频直播切尔西vs阿森纳 22:00曼城屠狼

2011年10月29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45视频直播切尔西vs阿森纳 22:00曼城屠狼19:45视频直播切尔西vs阿森纳 22:00曼城屠狼

腾讯体育讯 红色德比和曼彻斯特德比后,腾讯体育联手腾讯视频将在本周末继续为球迷奉上英超的强强对话,暨第10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比赛将于10月29日19点45分正式打响,该场视觉盛宴不容错过。此外,29日22点整的连场直播中,曼城将在主场与狼队交手,看蓝月亮能否延续屠杀好戏,请锁定腾讯的英超直播!>>点击进入讨论:大伦敦德比谁是赢家?比分直播

腾讯体育与中国的球迷一起见证了激情四射、火爆异常红色德比和曼彻斯特德比,或许球迷已经习惯了通过腾讯的英超直播欣赏强强对话,没关系,本周末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还将奉上一场万众期待的焦点大战——切尔西VS阿森纳,《体坛周报(微博)》的英超专家良锋将奉上激情解说。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来自伦敦,之间的恩怨穿越了泰晤士河,首次交锋在1907年11月9日,至今也有百余年历史,场次超过170场。[解析:伦敦德比枪手遇强则弱] [解析:曼城“背靠背”屠狼]

眼下两队的情况不尽相同,切尔西稳坐联赛三甲,但在上轮意外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连胜戛然而止。阿森纳则是开局糟糕,一度深陷降级区,但凭借近期的不错表现,枪手的排名攀升至第7位。周中两队都参加了联赛杯的第四轮,相比之下阿森纳的逆转较为轻松,而造访古迪逊公园的蓝军费劲周折,错失点球、罚下门将的情况下,最终通过加时赛才得以晋级。当然,因为本周末的关键战役,联赛杯中两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均得到休息。

过去两场比赛蓝军罚下3人,博阿斯或许还会因为指责裁判遭到英足总的追罚。尽管如此,对于本周末的关键战役,博阿斯仍公开表示:“10人比赛我们仍有激情,但跟阿森纳比赛我需要公平!”显然,葡萄牙少帅还在对裁判耿耿于怀。托雷斯在欧冠VS亨克开二度,但因红牌追罚直到联赛杯才解禁,德罗巴红牌后,西班牙童肯定会在本周末的联赛中首发,而领衔枪手锋线的必是范佩西,连续两场联赛梅开二度,荷兰人势不可挡。托雷斯PK范佩西,同样引爆眼球!

连场直播的曼城VS狼队同样引人关注,北京体育台著名主持人张旸将陪伴您一起欣赏本场比赛。联赛杯第四轮曼城和狼队刚刚在莫利纽克斯球场交过手,结果曼城客场5-2大胜晋级,哲科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纳斯里也有斩获。时隔3天两队将转战市政球场,蓝月亮球迷终于可以在主场给予羞辱曼联巴洛特利、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阿奎罗热烈的欢呼,毕竟能在梦剧场屠杀曼联,还要追溯到55年前。实力强大+主场作战,曼城的目标当然只有3分。看大曼城回到主场能否继续疯狂进球,请锁定腾讯英超直播! (chong)

相关微博:

  • #阿森纳微访谈#北京时间11月3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4名球星罗西基,费尔马伦,张伯伦,拉姆齐将与腾讯体育的网友通过腾讯微博交流互动。届时,腾讯网友可以和这4名球员进行在线交流。而从现在开始球迷们就可以通过微博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球星进行互动。 http://url.cn/1Kf190
    2011-10-28 17:31:1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