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中国神奇小子征服切尔西 兰帕德触摸神足(图)

2011年10月28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神奇小子征服切尔西 兰帕德触摸神足(图)

兰帕德俯身抚摸刘伟神足

中国神奇小子征服切尔西 兰帕德触摸神足(图)

切尔西官网截屏图:兰帕德与刘伟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网站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青年来到蓝军的科布汉姆基地,与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和副队兰帕德等球员进行了见面,这位无臂钢琴师用自己的动人事迹感动了蓝军众将。

24岁的刘伟是中国一档著名选秀节目的冠军,这位北京小伙子从小酷爱音乐,但10岁时因意外触电失去双臂。然而残酷的现实无法阻挡他追逐梦想的脚步,他奇迹般的用双脚练就了弹奏钢琴的绝技,并参加该档选秀节目,其感人事迹和动人技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最终的冠军。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刘伟来到了钟爱的球队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切尔西官网向全世界蓝军球迷如此介绍他:“这位24岁的中国10岁失去双臂,在一年前用双脚弹奏钢琴征服了评委和大众,他在8万名现场观众面前弹奏了一曲詹姆斯-布伦特的‘你最美丽’,震撼了6.6亿电视观众的心。”

在科布汉姆,刘伟见到了心中偶像兰帕德,“长明神灯”为刘伟追逐梦想、永不放弃的勇气与精神所感动,他亲切的抚摸了刘伟那能够弹奏出天籁之音的双足,并鼓励道:“能和一位如此有天赋,又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年轻人见面,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荣誉,看到人们因勇于追逐梦想而得到回报,这真令人高兴。”

据悉,刘伟此行还与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以及球队的其他球员进行了见面。切尔西将在本周末主场迎战劲敌阿森纳(微博 数据),相信中国青年的感人事迹将激励蓝军将士为冠军的梦想而勇往直前。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