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切尔西1月购意甲射手王 金童将得顶尖拍档

2011年10月27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1月购意甲射手王 金童将得顶尖拍档

乔文科成为切尔西新的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开始后,帕尔马核心乔文科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排名意甲射手榜的头名。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一直在跟踪观察原子蚂蚁,他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证实。>>>进入微博讨论:你认为切尔西需要购买乔文科吗?

现年24岁的乔文科出道于尤文图斯青训营,不过他却并未在斑马军团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上赛季乔文科被租借到帕尔马效力,由于表现出色,今年夏天他被帕尔马永久买断。在2011-12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乔文科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已经为帕尔马攻入6球,和乌迪内斯迪纳塔莱并列排在意甲射手榜的首位。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对于乔文科的兴趣浓厚。事实上,在上赛季执教波尔图时期,博阿斯就已经在跟踪观察乔文科,但当时波尔图收购计划失败。来到切尔西之后,博阿斯一直没有放弃努力,而近来乔文科的出色表现也证明少帅的眼光。切尔西已经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尝试收购乔文科,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证实。此前尤文图斯曾经表示有意回购乔文科,而原子蚂蚁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西汉姆联队等英超球会也传出过绯闻。不过目前来看,以上几家俱乐部都暂时没有动静,这让乔文科转投切尔西的可能性增大。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目前乔文科的身价约为850万欧元。由于他是帕尔马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因此切尔西想得到原子蚂蚁,估计出价将至少达到1000万欧元以上。在此前接受意大利《慢镜头》采访时,乔文科曾经表示,目前在帕尔马的生活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因此暂时没有想过要转投他队效力。不过当时这位意大利国脚是在被问及是否想要回归尤文图斯时才给出如此答案,所以他并没有否决加盟英超的可能性。

在博阿斯的眼中,切尔西的中前场缺少一位穿针引线的人物。兰帕德年龄偏大,位置也稍稍靠后。马塔马卢达等人都更适合在边路活动。如果乔文科能够驾临斯坦福桥,他将在前腰位置上给予锋线极大的支援。英国媒体甚至认为,乔文科将帮助托雷斯重新回到巅峰状态,这或许也是博阿斯希望引进原子蚂蚁的主要原因。(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