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联赛杯-10人切尔西加时2-1晋级 魔翼献绝杀

2011年10月27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联赛杯-10人切尔西加时2-1晋级 魔翼献绝杀

点击进入组图:弗格森现身观战蓝军 费莱尼爆炸头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继续开打,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2-1击败埃弗顿,上半场阿内尔卡错失点球,随后卡劳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时特恩布尔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切赫扑出点球,但萨哈第83分钟将比分扳成1-1,加时赛阶段德伦特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116分钟斯图里奇上演绝杀,最终切尔西经过加时赛2-1艰难获胜。--->>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切尔西绝杀。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64次交锋,切尔西62胜52平50负处于优势。上赛季两队在足总杯中相遇,切尔西在两回合比赛打平后点球大战不敌对手,而两队上一次在联赛杯相遇,则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结果切尔西经过加时赛3-1淘汰对手,双方最近7次在联赛杯中相遇,切尔西在常规时间内5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中,由于德罗巴红牌停赛,而托雷斯则结束停赛复出,但博阿斯并没有让西班牙人回到首发,取而代之的则是老将阿内尔卡,与他搭档三叉戟的则是卡劳和卢卡库马塔和斯图里奇也都替补待命;中场方面兰帕德没有首发,马卢达和两位小将罗乌、麦凯克伦搭档;后防线上,两位巴西人大卫-路易斯和阿莱士搭档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取代红牌停赛的博辛瓦出任右后卫,左后卫则是小将贝特兰德,门将位置上是特恩布尔,切赫轮休。

比赛开始,第3分钟马达突破传球,但卢卡库的射门偏出球门,3分钟后姆-卡希尔传球找禁区边缘的比利亚(微博)列季诺夫,伊万诺维奇解围失误,俄罗斯人随即将球回敲,萨哈跟上的射门被特恩布尔没收。第9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萨哈断球后直接禁区外远射,特恩布尔本可以轻松将球拿到,但他却非常不自信的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切尔西赢得点球,麦凯克伦的射门打在迪斯汀身上弹回,随后切尔西小将控球时被法国人推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但主罚的阿内尔卡将球打偏,切尔西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2分钟后迪斯汀又在禁区内放倒了阿内尔卡,但这次主裁判没有理会,比赛继续,随后费莱尼对罗梅乌凶狠犯规,比利时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莱士对德伦特犯规,巴西人也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的射门被特恩布尔得到;第38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卡劳的射门本来威胁不大,但埃弗顿门将穆哈犯下低级失误,他竟然让皮球从自己的手边飞过钻入球网,凭借对方门将的这个大礼,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卡劳的进球,切尔西暂时1-0领先埃弗顿。

下半场比赛开始,希伯特出场换下菲尔-内维尔,第55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得分机会,阿内尔卡利用速度甩开了回防的比利亚列季诺夫,另一侧的卢卡库也已经跑出空当,法国人只要横传即可助攻队友得分,但他却选择直接射门,结果这记糟糕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61分钟切尔西遭遇重创,大卫-路易斯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与特恩布尔形成一对一的萨哈被对方扑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特恩布尔则被红牌罚下,这是切尔西近两场比赛的第3张红牌,切尔西马上用切赫换下卢卡库,贝恩斯主罚点球被切赫扑出,抢到第二点的卡希尔门前近距离头球射门偏出,埃弗顿错失扳平机会,随后切赫又将比利亚列季诺夫极具威胁的传球化解。

第64分钟,米克尔出场换下麦凯克伦,3分钟后埃弗顿赢得前场20米左右的任意球,德伦特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德伦特和米克尔两人先后犯规得到黄牌,3分钟后比利亚列季诺夫获得射门空当,尽管切赫稳稳将球没收,但切尔西的禁区内还是一片混乱。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科尔曼突破贝特兰德后传中,萨哈力压大卫-路易斯头球攻门得手,1-1!切尔西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斯图里奇出场换下卡劳。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将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埃弗顿凭借人数优势给切尔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切赫次稳健的将对方的传中球化解,少打1人的切尔西则比较谨慎,第108分钟,德伦特对贝特兰德铲球犯规,荷兰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现在双方人数均等。3分钟后贝特兰德左路突破传中,阿内尔卡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贝恩斯在球门线上挡出。第116分钟切尔西再度领先,马卢达的远射被穆哈扑出,反应机敏的斯图里奇跟上补射入网,2-1!1分钟后埃弗顿险些再度扳平,切赫用腿挡出了萨哈的射门,法国人跟进的补射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2-1险胜晋级。

埃弗顿比赛名单:

门将:1号穆哈

后卫:18号菲尔-内维尔(46’希伯特)、15号迪斯汀、5号海廷加、3号贝恩斯

中场:26号罗德维尔(78’斯特拉夸卢尔西)、25号费莱尼、7号比利亚列季诺夫(82’科尔曼)、10号德伦特、17号蒂姆-卡希尔

前锋:8号萨哈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22号特恩布尔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33号阿莱士、34号贝特兰德

中场:20号麦凯克伦(64’米克尔)、6号罗梅乌、15号马卢达

前锋:21号卡劳(85’斯图里奇)、18号卢卡库(60’切赫)、39号阿内尔卡

(祥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