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车侑蓝无缘四强赛后自责:我真是太愚蠢了!

2011年10月27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侑蓝无缘四强赛后自责:我真是太愚蠢了!

车侑蓝瞄准台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浙江宁10月2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韩版张柏芝”车侑蓝在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中2比9不敌中国小将毕竹青,无缘四强。赛后,她为自己的失常表现自责道:“我太愚蠢了,错过了很机会”。

一开局,车侑蓝的表现大失水准,手感看上去很差,很快便以0比4落后。“我打得非常愚蠢,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错过了好多球,给了她太多的机会,让她能够非常舒服的比赛,我不希望再有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暂停过后,失衡的现象并没有任何的转变,球似乎故意在考验车侑蓝的耐心。粉球和蓝球交替作祟,始终不愿意落入指定的网窝。0比5、0比6,车侑蓝的脸越来越难看,比赛期间单手叉腰、皱眉思考的次数、时间越来越长,摇头次数也在增加,出手也越来越谨慎,导致一局内常见到裁判掐着秒表倒计时的场景。

尽管抓举毕竹青的失误扳回了两局,但仍未能上演逆转大戏,最终2比9被淘汰出局。她评价说,毕竹青作为世锦赛冠军,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她否认毕竹青给她带来的压力,相反她认为,毕竹青是个训练非常刻苦、水平很高的对手。

当听闻本次比赛是从中国国内的排名赛升级成为拥有世界积分的世界公开赛时,车侑蓝当即表示非常好,坚称自己会一直来参赛。不过,对于这次在商场里打比赛的感受,车侑蓝坦诚有点困难。“我不知道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否困难,但是对我们来说这真的是有点困难。首先这里有两个赛场,我不知道应该去哪个赛场比赛,加上这里的人很少会说英文,我也没有办法问路。好在我的经纪人他可以说中文和英文,我和我的教练就只能跟着他。其次,这里太吵闹,我不知道对中国球员会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对我真的有些困难。不过总体来说还算OK,我能够在这种环境下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