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宁9球赛中国姐妹花皆晋级 车侑蓝败部出线

2011年10月26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9球赛中国姐妹花皆晋级 车侑蓝败部出线

车侑蓝比赛中凝视球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1宁世界9球赛女子组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小组双败赛的争夺,付小芳(微博)、周豆豆、毕竹青等均顺利出线,晋级单败淘汰赛,而刘莎莎(微博)则以外失手输给了郑晓春跌入败部。在稍后进行的败部第三轮的比赛中,刘莎莎、车侑蓝、任秋玥、高梦等均顺利闯入16强。

今天中午首先进行的胜部第二轮比赛,A组比赛中,付小芳以7-3轻松战胜韩芳,小组两站皆胜小组出线,而同组的苏琴也以7-2的比分战胜李佳,晋级16强。而韩芳和李佳则不幸跌入败部,将与罗秋红和丛景在败部继续争夺小组出线权。

B组陈思明(微博)在昨晚提前进行的比赛中以7-5战胜车侑蓝,已经锁定了16强席位,同组的周豆豆则7-5战胜 陈雪,同样两战两胜晋级16强。而陈雪将对阵史天琪,如果取胜将能够从败部挺进16强。

C组两位费雪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她们分别以7-4和7-6战胜国家队球员任秋玥和高梦,携手小组出线,而任秋玥和高梦跌入败部,将与陈金(微博 博客)凤和白鸽继续在败部争夺出线权。

D组的比赛中,刘莎莎意外落马,她在与郑晓春的比赛中战满13局,但在决胜局中错失机会6-7败北,但依然有机会在败部出线,下轮对手将是胡美竹,而同组的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也以3-7的比分输给国家队球员毕竹青,她将与杨帆在败部第三轮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下午进行的败部第三轮的比赛中,史天琪不敌陈雪,无缘16强,而罗秋红与韩芳的比赛以韩凡7-3取胜告终,李佳和丛景的比赛,双方战满13局后,李佳在决胜局中发挥出色,7-6战胜丛景,顺利从败部出线。

晚上继续进行的败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后起之秀高梦发挥出色7-1狂胜白鸽,顺利晋级16强,而任秋玥则遭遇了陈凤的强力阻击,双方一路纠缠至决胜局,任秋玥才凭借自己的实力取胜,最终比分定格在7-6上。(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