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宁赛-车侑蓝7-0大胜朱婷婷 败部出线进16强

2011年10月26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赛-车侑蓝7-0大胜朱婷婷 败部出线进16强

车侑蓝冷艳观察台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世界9球宁赛女子败部第三轮的比赛中,韩国美女选手车侑蓝7-0零封中国球员朱婷婷,顺利从败部晋级16强。

在本届比赛中,车侑蓝在首轮对阵10岁小将史天琪,结果以7-1大胜,但在次轮遭遇陈思明(微博),在比赛开始阶段一路领先,但后半段遭到对手的全力反扑,最终5-7跌入败部,今天进行的败部第三轮的比赛,获胜方将直接获得小组出线权。

第一局朱婷婷冲球出现失误,没有任何彩球落袋,但车侑蓝依然没有状态,进攻1号球不进,朱婷婷再次上手后攻入1、2号球,但母球与3号球之间形成吊球,车侑蓝把握住了再次上手的机会,一杆清台先下一城1-0。

第二局车侑蓝冲球后选择Push一杆,朱婷婷拼入1号球后母球落位不佳,车侑蓝再次上演一杆清台将比分再次扩大2-0。

第三局朱婷婷的母球控制依然没有起色,在进攻5号球时出现失误,车侑蓝攻入5号球后,试图用6号球传入9号,无奈出现失误,但朱婷婷并未能把握住机会,车侑蓝最终攻入9号球,将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冲球后彩球局面显得有些凌乱,车侑蓝做出高质量的防守后得到机会清空台面,将比分迅速带到4-0。第五局比赛朱婷婷他冲球后一路轻松进攻,但在最为关键的9号球时出现母球摔袋,车侑蓝趁机将比分再次扩大5-0。

第六局车侑蓝冲球之后,远台进攻蓝2得手,之后的彩球对她而言几乎没有难度,最终大摸拿下赛点6-0。第七局比赛朱婷婷再次冲球失误,车侑蓝通过防守获得机会,朱婷婷在解球时出现严重失误,车侑蓝利用手摆球清空台面,将比分锁定在7-0上,通过这一场胜利,车侑蓝也顺利从败部闯入16强,之后将进行16强单败淘汰赛。(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