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宁赛首轮综述:车侑蓝大胜 次轮将战陈思明

2011年10月25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世界9球宁公开赛的女子组比赛中,上演场中国德比战,而国家队球员均顺利通过首轮关,韩雨(微博)、任秋玥、高梦、毕竹青、郑晓春等球员均晋级胜部,而韩国选手车侑蓝也以7-1的比分战胜中国小将史天琪,第二轮将迎战陈思明(微博)

A组的比赛中,丛景4-7不敌韩芳,落入败部,将与输给付小芳(微博)的韩雨在第二轮交手,同组的李佳则7-1大胜罗秋红,将与苏琴在胜部第二轮相遇,后者在吴晶的比赛中战满13局方以7-6险胜晋级胜部。而罗秋红将在败部遭遇吴晶。

B组的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7-1战胜史天琪,第二轮将与陈思明上演强强对话,而周豆豆7-0零封印度选手妮娜-普拉文,顺利挺进胜部,下轮将遭遇 陈雪,后者在与朱婷婷的比赛中7-2取胜。印度选手妮娜-普拉文则将在败部第二轮与朱婷婷继续争夺出线权。

C组的比赛中,任秋玥7-0轻取魏仪沛,将在胜部第二轮迎战艾莉森-费雪,后者在首轮比赛中7-2战胜白鸽。另一位费雪同样轻松晋级胜部,她在与陈金(微博 博客)凤的比赛中7-3获胜,次轮将与高梦对决,后者在与黄成的比赛中7-6险胜。

D组的另外三场比赛,毕竹青7-1轻松战胜胡美竹,李依荣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的比赛中,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1-7不敌对手落入败部,将与胡美竹在败部交手,而毕竹青将与蔡佩真在胜部第二轮争夺一个出线权。熊诗言与郑晓春的德比之战中,双方打满13局才分出胜负,郑晓春以7-6的比分险胜,顺利晋级胜部。(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