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陈思明7-5逆转车侑蓝进16强 冲入9号球成关键

2011年10月25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陈思明(微博)在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在第十一局冲球时直接打出9 ball in,顺利将比分反超,并最终7-5逆转车侑蓝,直接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跻身16强。而车侑蓝将与朱婷婷在败部争夺一个出线权。

第一局比赛陈思明率先冲球,在冲入3号球后机会不佳转入防守,防守中车侑蓝获得机会一杆清台,1-0拔得先机。第二局车侑蓝冲球后母球走位不佳,进攻蓝2出现失误,陈思明进攻至5号球时,跳球失误,再次上手的车侑蓝顺利拿下比赛,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陈思明冲球后转入防守,并利用车侑蓝跳球失误上手,清空台面扳回一局1-2。第四局车侑蓝冲球后有连续进攻机会,但在进攻4号球时母球位置不佳,所幸再次使用跳杆的车侑蓝成功打入4号,之后台面几乎没有难度,车侑蓝顺利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车侑蓝进攻3号球失误,陈思明没有放过机会,一杆清台追回一局2-3。第六局车侑蓝冲入1号球,但蓝2机会不佳,转为防守,但车侑蓝防守母球摔袋,陈思明本意防守,但无奈2号球和6号球同时入袋,母球与3号球形成斯诺克,随后车侑蓝凭借高质量防守导致陈思明解球失误,车侑蓝利用手摆球机会清空台面,4-2继续领先。

第七局陈思明冲入4号球后完成大摸,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3-4。第八局车侑蓝冲入1、5号球后,试图用蓝2传入8号球未果,陈思明解到2号球并攻入8号球,但无奈母球摔袋,车侑蓝再次上场后轻松清空台面,将比分继续扩大5-3。

第九局陈思明冲入2、4号球,随即状态良好,大摸完成比赛,将比分追至4-5。第十局车侑蓝冲入1号后意外将蓝2打入,只得围绕3号球防守,但效果不佳,陈思明没有放过机会,一杆清台打入9号球将比分追平5-5。

第十一局陈思明冲球直接冲入9号球,迅速将比分反超6-5,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二局车侑蓝冲入3号球,之后选择Push一杆打入黑8,并形成防守,但随后出现母球摔袋,陈思明利用手摆球的机会上手,大摸拿下该局,并成功逆转车侑蓝,在B组直接出线晋级16强。而车侑蓝将落入败部与中国球员朱婷婷争夺败部的一个出线权(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