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玮锋等三将遭富力挖角 泰达坚称绝不会放人

2011年10月24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天津泰达目前无缘联赛前4的既定目标,足协杯决赛也前途未卜,当这些不利因素袭来的时候,球队下赛季的人员变动一下子成了最热门的新闻。面对这些传闻,俱乐部官员则笑着表示:“说实话这些消息连我们自己都没有听说过,我甚至可以负责任地说,目前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怎么会那么轻易就会离开了呢?”

阿里汉此前在球队内部提出了不再续约的消息,是引发这场人员变动的主因。而且据传已经升上中超的广州富力已经邀请汉帅,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李树斌将担当起辅佐阿里汉的角色。

但泰达俱乐部官员却这样表示:“阿里汉下赛季不排除继续执教泰达的可能,有些事情是要经过双方协商后才能确定的,我们如今的目标是足协杯决赛,在此之前任何消息都是不准确的。”当记者问及对老汉口中不续约是如何理解的时候,这位官员表示:“老头很狡猾,这是他鼓励队员的一种方式,当时他讲话的时候也是提到足协杯决赛才这样顺嘴说的,这只是他的一种策略而已。”

此外,据广州媒体报道,阿里汉顺利“跳槽”后,泰达阵中的吴伟安、李玮峰、宋振瑜(微博)“也许”将转会富力。吴伟安是广州人,显然最符合富力胃口;李玮锋家在深圳,在广深人气极高,而且他是高层“内定”的人选;而如果求购国安门将杨智失败,宋振瑜是补强富力门将软肋的极佳选择。而且,由“泰达班底”做基础,阿里汉会很放心。

对于这个消息,俱乐部官员承认知道之后一度觉得相当好笑,“我们和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并不是说富力想要人,他们就能转会的。我们也有自己的人员调整方案,只要我们自己需要的球员,坚决不会放人的。”

对于外界的风言风语,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我们这个赛季打出了很场漂亮比赛,无论在亚冠还是联赛中,球队和不少球员都体现了很强的技术功底,这也是他们被看上的主要原因。”这位官员同时强调:“我们还是那句话,在足协杯决赛之前,我们是不会考虑任何人员调整事情的。至于下赛季球队到底怎么样?我们也有自己的方案,我们肯定希望球队越来越强,同样也会进补优秀球员加盟的。”

此外,足协杯决赛如今已经敲定在合肥举行,津两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够提前举办这场比赛,但足协对此的态度是必须按照计划的时间进行。泰达官员这样表示:“对于足协杯决赛,我们如今所有的工作都是朝着这个方向来努力,为天津球迷圆1980年之后重夺全国冠军的梦想。”(津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