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将转会 泰达老总:不强留

2011年10月24日11:1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特约记者李津报道 阿里·汉要离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要离开的,或许不仅老汉一个。

就在阿里·汉提出不再续约要离开泰达后不久,马上就有相应的传言开始浮现了,很球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一种惆怅和悲伤的态度。跟北京比赛开始前,有人在泰达官方论坛上发出了这样的消息:“阿里·汉将要去富力执教,而随他前去的有可能包括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吴伟安、宋振瑜(微博)、王新欣等球员”。记者随后联系了几位球员求证,他们纷纷都给予了否认。这些球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外地的球员,本土的一个都没有被传言要离开的。这多少也让一些非天津籍球员感到伤心,他们无论怎么努力,还是不能够获得百分百的认可。一直被天津球迷攻击得最多的王新欣,态度坚定地表示他没有别的想法,“只想好好在天津踢球,一直踢下去”。

陈涛是跟阿里·汉感情最深的,老汉要离开对于他来说触动是最大的,他非常不理解为什么天津球迷动不动就喊阿里·汉下课。他希望可以追随阿里·汉,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到底未来怎么走,他现在也不知道。于大宝赛季初曾经收过恒大的邀请,但是当时他已经跟天津泰达签约了,这一年他在国足也是常客,所以他要是想要走的话应该也不难寻找下家。广州富力传言想要搞全广东班,那么吴伟安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吴伟安明确表示,赛季不结束他不会考虑别的事情。至于李玮锋和宋振瑜,他们跟泰达俱乐部都还有合同,如果走的话也不会是自由转会,宋振瑜走的可能性不大,他今年刚刚加盟,而李玮锋则要看他自己的意愿了。

对于这种可能到来的球员集体转会风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李广益表示:“我们已经打算从下周开始,逐个找球员谈话了,打算在足协杯打完之前,把主要的一些队员都沟通一遍,然后看看他们的意思,以及对未来的打算。”李广益表示,俱乐部首先会按照合同来履行完这个赛季的合约,并且在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来看同意哪些球员转会。“我们懂得一个道理,强扭的瓜不甜,留下的我们欢迎,不留的我们也客客气气地按照规矩履行转会手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