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世界杯周洋伤退 王濛加拿大训练回归无消息

2011年10月23日03:3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昨天打响,周洋(微博 博客)在1500米比赛中脚部挫伤,仅获得第5名。为了保险起见,她退出了本站的其他项目比赛。

周洋在女子1500米的第二次比赛中出场,位居小组第5,未能晋级。据主教练李琰介绍,比赛开始两圈后,场内出现了碰撞,有运动员撞倒了周洋,“她当时起身后就很吃力,没法全力比赛,所以没有成绩。她的脚部有些挫伤,没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

周洋在今年青岛冲突事件后曾短暂离队休养,据了解,她恢复训练后状态一般,最近几次训练表现也不太理想。中国队打算让周洋提前回国,为本赛季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梁文豪(微博)犯规被取消成绩,李琰对此没有异议,“别人从后面超越,他和对方发生了碰撞,本赛季第一次世界杯分站赛,裁判的尺度很严,也算是个教训”。

王濛(微博 博客)由于被开除出国家队,没有参加这次比赛,目前她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单独训练。王濛希望能够在本赛季重新代表中国队出战,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她回归时间的消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