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名记微博曝周洋因伤退赛 脚部挫伤将回国治疗

2011年10月22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周洋因伤退赛 脚部挫伤将回国治疗

>>点击进入许绍连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拉开战幕,在1500米中晋级复活赛的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 博客)因伤退赛,这样她就失去了继续前进的机会,后面的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仍未可知。今天下午,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证实了周洋因伤将提前回国的消息。

尽管没有王濛(微博 博客)参赛,但是接连经历了两次打架风波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新赛季的首战格外引人关注。很人都关心周洋的状态,觉得她的状态是个很大的悬念和疑问,赛前教练组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受伤,作为任何一个关心中国冰上运动的人,当然都不希望周洋这样一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比激动时刻的冰上天才受任何伤害,但是对手可不这么认为。

女子1500米第一次预赛,周洋以2分25秒850获得第二小组第二,顺利晋级;第二次预赛,周洋在第一小组,在比赛中她受到了对手干扰,摔出赛道,最后一个冲过终点,不过她的成绩并未被记录,但她依然出现在复活赛名单中。

本来我们期待着周洋能够在复活赛中能够顺利晋级,不过却传来不幸的消息,正是因为在比赛中受干扰摔倒,周洋受伤了,最终她不得不宣布退出该项目的争夺;至于后面的项目是否会继续比,目前不得而知。今天下午,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在微博中证实了周洋因伤将提前回国的消息,“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周洋小组第二晋级。不过据主教练李琰透露,周洋在今天的第二次1500米比赛中因与对手发生碰撞,经队医诊断为脚部挫伤已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据悉,周洋将很快提前返回国内。”对于周洋的因伤退赛,网友们也急切的呼吁“赶快回来等王蒙一起出战吧!”

据悉,周洋自参加世界杯以来,从未参加过复活赛,这是她的第一次。冬奥会后,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周洋的状态下滑,在比赛中没有一次战胜过韩国选手,亚冬会个人项目无牌,并缺席世锦赛;而今年又受到打架风波的影响,训练不系统。如今,在新赛季的首战中因伤提前结束比赛,对于周洋和中国短道队来说,都可谓是不小打击。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周洋小组第二晋级。不过据主教练李琰透露,周洋在今天的第二次1500米比赛中因与对手发生碰撞,经队医诊断为脚部挫伤已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据悉,周洋将很快提前返回国内。
    2011-10-22 13:43: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