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微博透露训练中摔疼屁股 望比赛能hold住

2011年10月21日0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微博透露训练中摔疼屁股 望比赛能hold住

点击进入周洋微博>>

腾讯体育讯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将在10月21日到23日在美国盐湖城展开首站争夺,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女子比赛中派出周洋(微博 博客)、刘秋宏(微博)、赵楠楠、范可、李坚柔与肖涵等选手出赛。备受关注的周洋今日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向关心她的冰迷透露了自己的备战情况,并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在即将带来的比赛中hold住!

冬奥会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因为打架事件再次与世界杯参赛资格擦肩而过,目前她正在加拿大进行训练。在王濛缺席的大背景下,另一位冬奥会冠军周洋被寄予厚望,然而周洋的状态一直不理想,前不久心情忧郁甚至受到厌食症的困扰,好在在教练组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之下,周洋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正轨。

周洋上个赛季世界杯只是在韩国队缺阵的前两站比赛有冠军斩获,其后世界杯和亚冬会陷入冠军荒,世锦赛更是没有入选。此番出征周洋被队伍寄予了厚望,她自己也希望用好成绩帮助自己尽快走出近期的低谷。

周洋今日在自己的腾讯微薄中透露了自己的备战近况,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身体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今天是最后一场赛前冰,希望会有点儿好的感觉,早上起来脖子、肩膀、屁股好疼,原因是昨儿又摔了。明天就比赛了,加油吧!要hold住!”(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 今天是最后一场赛前冰,聪M会有点儿好的感觉/奋斗,早上起来脖子、肩膀、屁股好疼/快哭了原因是昨儿又摔了/衰。 明天就比赛了,加油吧super mieC!要hold住/奋斗!
    2011-10-21 03:12: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