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04新帅首训劳尔受伤 出战欧联杯成疑

2011年09月28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04新帅首训劳尔受伤  出战欧联杯成疑

劳尔受伤对沙尔克04是个不小的打击

腾讯体育讯 5天前,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朗尼克因身体不适辞去主帅职务。两天前,胡布-史文斯火速上任,并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9月28日最新消息,史蒂文斯重新上任的首次训练课中便传出噩耗,劳尔在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踝,恐将缺席明日的欧联杯比赛。

对于沙克尔的球迷来说,史蒂文斯并不陌生,他曾执教过沙尔克,并带领沙尔克夺得1997年的欧联杯以及2001和2002年的德国杯,同时还获得了2001年德甲联赛亚军。可是正当球迷期待史蒂文斯带领沙尔克重塑辉煌之际,再次上岗的史蒂文斯在首堂训练课中便得到坏消息,劳尔在训练中受伤了。据悉,在德国时间周四上午的训练课中,劳尔在没有身体激励对抗中扭伤脚踝,队医立刻进入训练场给劳尔做了检查。目前队医还不敢确定劳尔脚踝伤的程度,但表示劳尔极有可能缺战明天凌晨对阵法马卡比的欧罗巴联赛。

劳尔已在德甲联赛中打进4球,状态稳定且出色,另外劳尔的欧战经验令人胆寒,所以劳尔受伤另史蒂文斯非常沮丧,“上周劳尔的左脚在比赛中被踢,当时他没感觉不适,但今天却突然扭伤了,我和队医都不敢冒险,因为周四的欧联杯还要倚重他。这是个糟糕的消息,所以我选择先送劳尔回家,我希望明天他可以出战!”对于史蒂文斯来说,还有更糟的消息,日本球员内田笃人右大腿肌肉撕裂,已确定缺席明天的比赛。(chong)

相关微博:

  • #足球史上的今天#1991年9月28日,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英格兰队明星保罗·加斯科因由于在纽卡斯尔的一起夜总会冲突中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 1992年9月28日,德国国脚鲁迪·沃勒尔宣布退出国家队,一代名将告别“德国战车”。
    2011-09-28 15:19: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