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04酝酿逼走劳尔 西甲新贵:这里欢迎你

2011年08月19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04酝酿逼走劳尔 西甲新贵:这里欢迎你

腾讯体育劳尔离开德甲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继英超的布莱克本队之后,有西甲曼城之称的马拉加队也已经正式的向劳尔发出了加盟邀请,目前在德甲郁郁不得志的西班牙王子极有可能立刻回到伊比利亚(微博)的阳光海滩。

沙尔克04队在欧联杯资格赛中惨败给赫尔辛基队,进军正赛希望渺茫。而球队上赛季的头号球星劳尔甚至没能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这也被看作是劳尔和球队决裂的标志。在德国生活非常愉快的劳尔无数次的表达了自己希望终老沙尔克的愿望,但态度暧昧的俱乐部方面始终不同劳尔续约。在新任主教练郎尼克上任后,速度偏慢的劳尔渐渐失去了球队的攻击核心位置。此次没能入选球队的欧战阵容,劳尔已经彻底心灰意冷。

就算离开德国,劳尔依旧不乏大把的追逐者。英超的布莱克本队便多次公开的表示了希望劳尔加盟的愿望,但劳尔始终没能答允。现在马拉加队在劳尔失意之时强势介入,对家乡的想念可能令西班牙王子很难拒绝这份邀请。

阳光,海滩,还有大把的金钱,这就是现在的马拉加在世界足球版图中的形象。俱乐部主席阿卜杜拉·萨尼本人是阿联国王的侄子,金钱对于他来说不是任何问题。2010年,萨尼斥资2500万欧元收购马拉加,并且包揽下了球队的7000万欧元债务。从那时开始,这位中东富豪便开始常驻西班牙南部的这座小城。凭借着无与伦比的金钱攻势,马拉加已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网罗了大批的顶级球星,德米凯利斯、范尼、马泰森、卡索拉和图拉郎都是他的战利品。

现在,萨尼的眼光又瞄准了劳尔,没人会怀疑他的决心:“我们已经把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带到了马拉加,劳尔和施耐德都会是我们感兴趣的目标,球队的引援没有任何的限制。”

除了萨尼的金钱攻势外,马拉加的人情牌打的也很足。除了众多曾经在皇马一起踢球的队友以外,目前俱乐部的总经理耶罗正是劳尔在皇马多年的老友。而在7月末,劳尔更是亲临马拉加基地参观,当时便引来媒体对于其可能转会的猜测。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更是劳尔在皇马时的主帅,佩帅当时的表态便很让人玩味:“我们的球队还不完整。”不知在佩莱格里尼眼中,劳尔是否就是那最后一块拼图呢? (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