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韩媒体拉偏架评群殴案 斥客队非绅士举动惹祸

2011年10月20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水原三星队主场发生的震惊亚洲足坛的群殴事件,除了韩国球员李正秀为了旧主而暴拳乱揍自己队友之外,韩国媒体在事发后不问青红皂白,第一反应只有拉偏架指责客队。韩国媒体一致认定,群殴的起因肯定是由于对手非绅士的举动招惹,却忘记了韩国球员大秀跆拳道的确凿罪证。

据韩国《朝鲜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在昨晚进行的这场亚冠联赛半决赛的角逐中,主队水原三星队在一场定胜负的情况想赢球情有可愿,即便是比分落后韩国球员也仍然表现得没有放弃,相反比分领先的客队卡塔尔阿尔萨德的队员却在比赛中以令人瞠目的非绅士的表现改变了比赛的气氛,最后演变成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拳脚相加,对手的非绅士表现是群殴的导火索。

在本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队一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架势,但没有想到反倒被对手在上场觅得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下半场双方继续开赛,一名水原三星队的球员在下半场第35分钟时因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不起,水原队的队友急忙把球开出界外。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客队前锋尼安竟然没有按惯例把球交还给主队,相反则是加足马力直扑主队大门,一个猝不及防的劲射竟然破门得分,0:2让主队球员和球迷们感到极为愤怒。

接下来的事就是水原三星队球员群起而攻之,就对手的非绅士举措欲上前讨个说法,彼此原本就互不搭的语言交流结果必然是擦枪走火,一场大规模的群殴就不可避免。事后在双方教练组的劝架中第一波的群殴也告一段落,然而此时看台上的韩国球迷则节外生枝,纷纷向客队球员投掷杂物,客队前锋埃塔也不甘示弱,竟然发展成与球迷发生冲突,在这种情况下,原本就心里有气的水原三星队员更是火上浇油,他们纷纷再度冲向客队阵中,而双方替补席的球员也立马冲入场内,一场更大规模的群殴由此爆发。

应该说这次群殴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客队的非绅士,然而它却并不违反足球的基本规则,水原三星队球员可以感到愤怒,却错在不该拳脚相加,把远到而来的客队球员打得满脸是血,在第一波事态已渐平息的情况下,又是主队球迷再度煽起群殴的火苗,可以说主队水原三星很有可能在赛后的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裁定上受到处罚,而非如韩国媒体拉偏架所说的一家之言。

(午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