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亚冠半决赛-全北3-2逆转胜 黄博文未随队出征

2011年10月20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亚冠联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打响,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沙特的伊哈德队。最终全北现代在客场3-2逆转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先手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的三粒进球均是在角球进攻中取得的。

来自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在八强战中淘汰了同样来自韩国的首尔FC队,全北现代则在1/4决赛首回合3-4不敌大阪樱花的情况下,主场6-1狂胜对手最终跻身四强。此番做客沙特,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黄博文并未随队征战客场。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埃尼尼奥便在角球进攻中帮助全北现代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然而全北的领先仅仅维持了4分钟,第6分钟,主队伊蒂哈德队便由纳伊夫-艾哈迈德-哈扎兹将比分扳为1-1平。第19分钟,纳伊夫-艾哈迈德-哈扎兹开二度帮助伊蒂哈德队实现反超,上半场最后阶段,全北现代的前锋李东国由于受伤被换下场,而主队则换上了法赫德加强进攻,最终主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第56分钟,全北后卫孙升准在角球进攻中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2-2平,第76分钟,另外一名全北后卫赵晟桓也通过一次角球进攻帮助全北实现了逆转,场上比分变为3-2。随后的比赛,伊蒂哈德虽然全力反扑,但是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2-3遗憾落败的结果,这样全北现代就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上风。(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