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亚冠半决赛-水原0-2萨德 争议球致骚乱(视频)

2011年10月19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半决赛-水原0-2负萨德 争议进球导致骚乱

水原与萨德球员爆发群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亚冠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比赛,水原三星在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接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客场作战的阿尔萨德队在下半场由前马赛射手尼昂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2-0战胜水原,由于对对手第二个进球不满,水原球迷冲进场内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韩国有两支球队杀入亚冠联赛的半决赛,其中水原三星队在1/4决赛中淘汰了伊朗的佐伯阿汉队进入半决赛,不过水原三星在1/4决赛中进行得比较艰苦,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对手。阿尔萨德队在1/4决赛中同样是淘汰的伊朗球队,不过他们能进入半决赛十分幸运,由于1/4决赛中塞帕汉队在首回合比赛中派出不合资格的球员上场,原本比分1-0依例改判为0-3,最终让阿尔萨德队幸运的进入半决赛。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是运气欠佳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70分钟客队前锋尼昂幸运的帮助阿尔萨德队取得1-0的领先。第81分钟,场上最具争议的一刻出现,由于球队有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主动将球踢出界外,但是阿尔萨德队12号凯塔却未遵守规则将球踢还给对手,非体育道德的行为也让前马赛射手尼昂单刀球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由于对进球不满,水原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以及看台上的球迷都冲进场内殴打阿尔萨德队12号球员凯塔,主裁将阿尔萨德队球员凯塔,水原11号球员以及一名水原助教罚下场,比赛也因为这次冲突中断了长达10分钟之久,随后打进两球的尼昂也吃到红牌下场,全场比赛一共有三名球员被罚下场,而在冲突事件中,新加坡裁判都在一旁袖手旁观,这也助涨了两队的气焰。最终随着10分钟的补时结束,幸运进入半决赛的阿尔萨德在客场2-0战胜水原,几乎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