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群殴震惊一幕! 韩国脚反水打队友为同胞助拳

2011年10月20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大群殴 韩国国脚反水怒打队友为同胞助拳

水原球员飞踹阿尔萨德前锋凯塔(点击查看组图)

亚冠大群殴 韩国国脚反水怒打队友为同胞助拳

韩国国脚李正秀(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韩国K联盟球队已经连续2个赛季蝉联亚冠联赛冠军,在本赛季中又有水原三星队和全北现代队跻身半决赛,韩国媒体赛前也高调认定韩国参赛的2支球队定能最终决赛相逢,在亚冠历史上留下前无古人的三冠 王伟业,而且由2支韩国球队进入决赛也将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然而在水原三星队主场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对垒中,令球迷们大跌眼界不仅是不敢相信的0:2结果,双方上演步步惊心的肉搏战也令拥趸们难以置信,而武斗的主角竟然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李正秀,即前水原三星队球员,目前他的新东家可是客队阿尔萨德队,韩媒体已开始为不记后果、反戈一击他的前途担心了,也担心双方的大打出手极有可能会招致亚足联的重罚。

韩国K联赛的球队在近几个赛季亚冠联赛上可谓战果显赫,继浦项制铁队夺得2009赛季、城南一和夺得2010赛季亚冠冠军之后,2支韩国队最终杀进本赛季亚冠赛半决赛也令韩国人相信蝉联3冠王指日可行。尤其对于刚(微博)刚在韩国杯决赛中因裁判的误判而丢掉杯赛冠军的水原三星队更是夺冠心切,主场水原世界杯足球场看台上早早就被球迷们填充得满满当当,拼掉对手昂首挺进决赛的口号和标语随处可见。

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队虽然一上来凭借天时地利优势频频发起攻势,但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令主队球员开始急躁失去耐心,再加上稳住阵脚的客队在伺机反击的过程接连偷袭成功,竟然以2球领先于主队,这也为主队球员最后时间的爆发埋下了“定时炸弹”。如果没有比分落后再加上赛前根本没想到会输,也许之后把球踢出界外等着对手返还公平球肯定不会擦枪走火,但就是因为客队竟然没有把球交还给主队,箭在弦上的导火索一触即发,最终酿成群殴充满血腥互殴事件,主队水原队的心态发生了扭曲所致,很有可能面临亚足联的处罚。

曾在2006-2008赛季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韩国国脚李正秀令人哭笑不得的表演使他成为本场武斗的主角。自从离开水原三星队之后,李正秀曾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为该队最终捧得联赛冠军立下战功,然而他却无法抵御卡塔尔阿乐萨德俱乐部抛出年薪400万美元的诱惑,最终选择西亚强队,并与队友们共同努力夺得该国联赛的冠军。

当看到昔日自己的队友挨了目前队友的拳击之后,作为原水原队的场上队长他没有习惯性地选择将激烈对抗的双方拉开,而且应作为双方争斗最佳拉架人的他却做出令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的举措,他直接挥拳向自己的队友凯塔,尽管赢得到场主队球迷的阵阵喝彩,但他想赛后再体面地回到卡塔尔,估计会令大家都不愉快,针对他这种喜新不厌旧的表现,无论俱乐部还是队友都会有所表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李正秀表示,自己恐怕再也无法为阿尔萨德踢球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