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门神赢得童年赌注 巴尔德斯疯狂庆祝真因

2011年10月18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门神赢得童年赌注 巴尔德斯疯狂庆祝真因

巴尔德斯庆祝的原因

腾讯体育讯 在上轮西甲联赛梅西(微博 博客)进球后,巴尔德斯略显夸张地不停做出各种手势庆祝进球,10月18日《每日体育报》揭秘,巴萨门将此举并非像马德里媒体所言般挑衅对手,而是赢得了一场意义特殊的赌约,其间包含着儿时伙伴亲密的友情。

马德里媒体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往巴萨脑袋上扣脏帽子,两天前结束的西甲第8轮巴萨主场3-0大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当巴萨由梅西打入第一个进球后,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略显兴奋地在自家球门前疯狂庆祝,双手不停做出各种花式百出的庆祝动作,赛后《马卡报》指出巴尔德斯涉嫌羞辱对手。

17日巴尔德斯通过他的个人网络平台发布消息,原来这是他与一位童年好友之间的赌注。巴尔德斯的好友认为由于巴萨过于崇尚传控,因此不太可能出现门将手抛球发动进攻导致的进球。然而巴萨3-0桑坦德竞技这场比赛梅西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恰是巴尔德斯手抛球策动的进攻,难怪赢得发小赌注的巴尔德斯如此兴奋。

10月17日加泰罗尼亚电视台也采访到了与巴尔德斯打赌的这位发小,他自揭赌注内容:“巴尔德斯奇异的庆祝姿态是因为赢取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很荣幸由我买单。”瓜迪奥拉在队内推行“三禁”(禁烟、禁酒、禁嫖),但不禁赌,球员们时常拿各种内容打赌,其中皮克乃赌道高手,不但在近几个赛季击败了普约尔、梅西、博扬、伊涅斯塔(微博)等人,还在本赛季初参加了一场赌界的“扑克赌王”大赛,并获得了第三名佳绩。

在球队愉快的氛围下,巴尔德斯本赛季也取得了一项不错的个人数据,这就是球队在西甲、欧冠两线征战及FIFA病毒严重侵袭下,过去4场比赛一球未失。3周前巴尔德斯已超越了苏比萨雷塔,成为巴萨队史出场第一的门将,未来他的每一次登场都是新纪录。(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