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氏皇马成纪录制造机 历史最强火力叫板巴萨

2011年10月18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氏皇马成纪录制造机 历史最强火力叫板巴萨

媒体大肆赞扬皇马(微博 数据) 为世纪最佳俱乐部造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马卡报》消息,穆氏皇马成为纪录制造机,他们在新赛季的11场正式比赛打入了惊人的32球,只有对莱万特桑坦德的比赛没有进球,更两次轰入6球,三次打进4球。就前面7场联赛打入24球,皇马非常有希望刷新107球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热议:你觉得皇马本赛季能否刷新西甲进球纪录?

穆氏皇马在本赛季火力全开,前面11场正式比赛,银河战舰狂入32球,如果只算联赛,皇马也在7场比赛中轰进了24球。皇马的超强火力在历史上排在第5,次于59-60赛季(29球),87-88赛季(28球),50-51赛季(26球)和58-59赛季(25球)。就进球分布来看,伊瓜因和C罗(微博 数据) 两人就打进了15球,本泽马打进3球,卡卡则是2球。

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是在89-90那个疯狂的赛季由皇马创造的,当时布特拉格诺、乌戈-桑切斯、米歇尔和巴斯克斯的黄进攻组合无坚不摧,皇马当赛季打入了惊人的107球。但就前7场联赛来看,他们只打入了17球,仍然少于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创造的7战24球的纪录。

穆里尼奥著名的“把大巴停在球门前”的言论出来后,狂人就被贴上了防守的标签。不过从本赛季来看,穆里尼奥似乎在有意摆脱这个标签,最近4场比赛,皇马攻进了惊人的17个进球,伊瓜因更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卡卡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事实上,穆氏皇马在上赛季的火力也足够猛,他们在38场联赛中打入102球,冠绝西甲,距离89-90赛季的107球纪录也只差5球而已。从本赛季来看,皇马和巴萨都有机会刷新这个尘封了22年的西甲赛季进球纪录,巴萨在前面7场比赛中打进26球,场均进球数3.7个,而皇马则是7战24球,场均进球数3.4个。89-09赛季的107球如果算场均的话,为2.8球,巴萨和皇马目前都超过了这个数字,如果两队都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打破107球的赛季进球纪录非常靠谱。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