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城昔日榜眼微博哭穷 特纳停摆需赞助过日子

2011年10月17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报道,球员们已经深刻感受到停摆的影响,费城76人年轻后卫伊万-特纳开始感受到生活的拮据,昨天特纳在伊利诺伊州观看一场篮球比赛时说,“今天这是我最后一天领支票了,接下来我要靠赞助才能过日子了。”

特纳是去年的榜眼秀,对于他而言现在还不至于经济窘迫,但是在一个不算成功的新秀赛季之后特纳很是想回到球场上急于证明自己,“上赛季我已经赚了上百万美,你不可能一年就把上百万全部用完。如果真的花完了这上百万,那真是可怜,不过我还好。”

在停摆期间,特纳还是继续保持着训练,“我随时都准备好了,当你们听到一些风声时候,我就会准备回到训练场上。”特纳还从未参与过任何的劳资谈判,但是他还是随时关注着谈判消息,对新赛季顺利按时开始还是充满信心。

“事情总要看到两面,”特纳说,“我希望大家都要记得打球的初衷,是因为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我想最终每个人都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的。一旦牵扯到钱,什么东西都混乱了,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团结一致,像一支球队那样,劳资双方都做出让步,事情还在解决过程中。”

特纳还表示,如果停摆继续的话,他会回到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完成他的学业,在此之前,他大部分时间是在费城进行个人训练。特纳上赛季场均得7.3分3.9个篮板2次助攻0.6个抢断,特纳还是中国著名品牌 李宁的代言人。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