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特纳砺强之旅圆满落幕 广州德比成压轴

2011年08月10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文-特纳砺强之旅圆满落幕 广州德比成压轴

埃文-特纳玩游戏输掉后被罚俯卧撑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8月9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季后赛阶段,今天在广州,NBL首轮季后赛开始激战,广州自由人队和广州黄埔铂金刚队上演同城德比大战。这场德比大战更吸引人的地方是,现场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他是NBA(微博)最耀眼的新秀之一,NCAA史上最强劲的锋卫摇摆人,囊括了2010年度NCAA几乎所有的个人奖项,在2010年以选秀榜眼身份强势登陆NBA,他是 李宁品牌旗下的著名NBA球星——埃文·特纳。

羊城广州作为此次“2011李宁埃文·特纳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李宁品牌特地安排了埃文·特纳与广州自由人队球员们互相交流,探讨篮球技术,为中美篮球运动员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广州自由人队主场花都体育馆内,埃文·特纳参观了比赛场、更衣室、休息室等。

与自由人队球员交谈时,埃文·特纳大谈他的篮球理念:“当对手越强大时越能激发我的斗志,我会更加努力拼搏,并且研究对手的优势和强项,针对他们的特点,我会努力提高自己。可以说是对手的强大,让我持续的变强;而以强砺强,这个李宁篮球的理念也正是我多年来的篮球理念。”之后,埃文·特纳鼓励广州自由人队在晚上的NBL季后赛上赛出水平,并祝福他们取胜。

作为世界运动品牌的中流砥柱,李宁品牌始终致力于帮助NBL联盟的健康成长,关注中国的篮球事业。这场在常规赛排名第2的广州黄埔铂金刚队与排名第7的广州自由人队之间进行的首轮季后赛,李宁品牌邀请了NBA球星埃文·特纳亲临现场,观摩比赛;这个留着清爽短发的大男孩亦为赛场注入来自NBA球星的风采以及分享成熟的篮球理念。

在这场激情德比大战中,埃文·特纳全神贯注地看着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赛场上每一个漂亮的扣篮、急速的攻防转换、高强度对抗下的高难度动作都令他连连鼓掌叫好。在埃文·特纳的言辞鼓舞下,现场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激战双方为在场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当特纳参与到李宁中场互动环节时,激发起了全场球迷的热情,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去接特纳抛上来的礼品,令现场达到了高潮。最后,伴随着这场季后赛的终场哨声,“2011李宁埃文·特纳中国行—砺强之旅”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