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夺冠现场直击:李明遭袭 金尼短裤被扒

2011年10月15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正在场边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李明,被胡兆军从身后扳倒,随后其他阿尔滨球员一拥而上将其抛向天空,这一刻天空是属于大连阿尔滨的。

在今天下午的涪陵体育中心,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4-1战胜重庆力帆,提前两轮冲上中超并夺得了中甲联赛冠军。赛后大连阿尔滨球员陷入到了狂欢之中,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尼尽管比赛结束时坐在替补席上,但也难逃过队友的戏弄,名球员将金尼死死摁住,将他的短裤扒了下来,如果不是金尼拼命拉住,估计短裤已经不属于金尼了。

而总经理李明在场边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更是惨遭“偷袭”,胡兆军带头从身后将毫无防备的李总扳倒,其他队员一拥而上将其抛向了天空,第二个享受此待遇的就是保加利亚主帅亚历山大,队员也将他抛向天空。不过抛完亚历山大之后,队员们普遍表示“教练太沉!”

此时看台上的大连球迷正在高喊“中超我们来了,阿尔滨是冠军”,而他们在赛前就将一面“中超我们来了”的横幅挂在体育场内,比赛的比分也应证了球迷的期望。

回到更衣室内,阿尔滨球员继续着自己的庆祝,四处放肆的喷洒着香槟,红色的酒酿将大家淋了个透心凉。

不过由于这场胜利、这个结果,是阿尔滨人早已料到的,所以他们的庆祝远远谈不上疯狂,据俱乐部透露,球队会在明日赶回大连,再行安排正式的庆祝仪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