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趁火打劫两大王牌 意媒:他们加盟=冠军

2011年10月15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趁火打劫两大王牌 意媒:他们加盟=冠军

特维斯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拉伊奥拉现身米兰城又给了意大利媒体许可以写的内容,《米兰新闻》表示拉伊奥拉只为米兰带来了埃里克森一人,而《全市场》不这么看,主编佩杜利亚认为:“在这其中还有两个世界级的名字,特维斯与阿比达尔。” ———>>>点击进入米兰微博群

佩杜利亚表示,拉伊奥拉现身米兰城没有这么简单,在图拉大街上整整90分钟内能谈的内容很多,当然埃里克森的确是米兰的主要目标,但还绝不仅仅于此。拉伊奥拉其实带回来最重要的一个信息是:“米兰可以尝试特维斯!”

特维斯与曼奇尼的闹剧已经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来看,俱乐部这边还是力挺曼奇尼的,毕竟意大利人在英超联赛中干的不错,目前与曼联同占第一位,而且特维斯这边已经在俱乐部的重要性不大了,特别是在阿奎罗加盟之后,所以特维斯不管再怎么辩解,他与曼奇尼的斗争,只能以他的失败而告终,在冬季的话,他出走曼城已经成为了必然。

那么,其实上特维斯已经被推上了转会市场,目前留给特维斯潜在的东家其实也并不多。在英超的话,曼城不会把特维斯放给自己的竞争对手,而特维斯本人也不会去加盟已经在英冠踢球的西汉姆联,国外的市场的话,科林蒂安斯是一个去处,但特维斯似乎并不想再回巴西踢球,而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都不缺前锋,本来国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莫拉蒂更有意去租借埃托奥,所以这样下来,米兰已经成了特维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

从米兰这边来看,因扎吉冬季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小将阿尔沙拉维租借出队也非常有可能,这样的话,引进一名前锋已经成为了必须,佩杜利亚也表示:“加利亚尼要给米兰再加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这样在伊布胃疼的时候,也有人站出来。”

除了特维斯之外,佩杜利亚曝料拉伊奥拉也有可能去运作阿比达尔赴米兰,目前法国人在续约问题上与巴萨僵持不下,阿比达尔坚持要2年的合同,而巴萨却只想给1年,如果双方这样的僵局无法打破的话,阿比达尔的转会可以已成必然了,而在米兰这边来说,免费引进的塔伊沃表现并不受阿莱格里赏识,赞布罗塔安东尼尼目前来说又不够主力的级别,所以引进阿比达尔其实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法国人还能踢中卫。佩杜利亚也提醒到:“阿比达尔对于米兰来说其实并不老,因为去年引进的范博梅尔也已经不再年轻,但他对球队来说还是有用的。”

最后,《全市场》表示,如果米兰能够在冬季引来这两名世界级的球员的话,那么阿莱格里或许又重新能够为米兰带来冠军了。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英超#【特维斯结束禁赛首亮相 训练场形单影只如弃儿】@*56100266 特维斯来到卡林顿基地,球场内的特维斯形单影只,仿佛根本不是曼城的一员。而他的这次训练也被放在曼城一线队结束训练后的一个小时开始,特维斯甚至没有办法见到队友,这样的时间安排颇耐人寻味。http://url.cn/3CNRjs
    2011-10-14 06:52: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