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3年钢铁城墙悄然坍塌 冬季急购法国强人

2011年10月15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3年钢铁城墙悄然坍塌 冬季急购法国强人

阿比亚蒂本赛季状态不佳

腾讯体育米兰开季5轮联赛6分,原因在哪?伊布胃疼?中场乏力?那么后防线有没有问题呢?《全市场》表示,其实后防线上的阿比亚已经很难胜任1号门将这个位置上了,加利亚尼已经开始寻找他的代替者了。--->>>您如何看待阿比亚蒂表现?

前5轮比赛,米兰丢了8个球,但至少2粒失球完全是由于阿比亚蒂个人级为低级的失误而造成的。米兰主场1-1战平乌迪内斯的比赛,阿比亚蒂就象鬼上身一般,黄油手将球漏进了球门,随后在上轮米兰0-2负于尤文图斯的比赛,马尔基西奥的第二粒进球,也是由于阿比亚蒂的失误而漏进球门的,这样一名久负盛名的门将,接连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这恐怕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在接连黄油手之后,阿比亚蒂曾在更衣室内诚恳的象全队道歉,阿莱格里也接受了他的道歉,但米兰高层似乎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全市场》与《天空体育台》同时报道了,米兰在未来想要引进法国国门洛里斯的消息,这条消息甚至还得到了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确认,所以从消息的准确性上面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阿比亚蒂从21岁就加盟了红黑军团,尽管在13年间,阿比亚蒂曾经被租借到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等队,但他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稳定,终于在前2年等到了迪达的退役,阿比亚蒂终于转正了,他在上赛季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在新赛季他的表现的确是够令人失望的,在目前意甲赛场上好门将如云,阿比亚蒂甚至排不进前10,而且从年龄上来讲,34岁对于门将来说也是正值当打之年。

《全市场》表示,目前米兰寻一位好的门将必然将是近期的一个主要目标,冬季如果不买门将,那么下赛季也必须要买。目前阿比亚蒂状态下滑太快,阿梅利亚仅仅是一名好的替补,而3号门将罗马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所以米兰必须要去找一名世界级的门将,而洛里斯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轮法甲联赛,里昂0-2败给新贵巴黎,但洛里斯的表现却十分的惊人,次扑出了帕斯托雷梅内斯近距离打门,从最近几年他的表现来看无论是在里昂还是法国国家队都相当的稳定,而且他的年龄也不大,是一名可以长期胜任主力的门将,另外里昂本赛季经济状态并不好,许多球员都已经上了转会的名单,包括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巴斯托斯等人,此前皮亚尼奇图拉朗等主力已经先后转会了,所以洛里斯绝对不会是非卖品,但这也要看米兰能不能拿出一个有竞争力的报价了。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米兰#这周联赛的对手将是巴勒莫。最近几年来,每次听到这个名字,我都揪心,因为他们一直都是我们的克星。说到底,巴勒莫同时具备着这支米兰在战术上最畏惧的3种东西:1、速度;2、力量;3、激情。最近5次交锋,米兰1胜1平3负,拿分率在所有意甲对手中最低,远低于面对国米、尤文、那不勒斯时的表现。
    2011-10-13 11:2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