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困境再闻噩耗 核心参加非洲杯恐无缘德比

2011年10月14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困境再闻噩耗 核心参加非洲杯恐无缘德比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月将为加纳征战非洲杯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AC米兰时运不佳,接二连三的伤病导致阿莱格里始终无法祭出最强阵容出战,战绩一落千丈,5轮5分的成绩难以令球迷们满意。虽然本周有罗比尼奥梅克斯这样的猛将复出,有望代表球队出战周末联赛对阵劲敌巴勒莫,但转瞬又一则“噩耗”的传来,让AC米兰上下颇为紧张。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博阿滕参加非洲杯将对米兰起到多大影响。

意大利时间本周三,加纳足协主席尼安塔基在助手的陪同下造访米拉内洛基地,目的是要对在AC米兰效力的加纳国脚凯文-博阿滕进行一番安抚,并劝说他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明年1月的2012非洲国家杯赛。双方会面的结果很理想,随后尼安塔基又和米兰高层以及教练组会面,基本确定了博阿滕要在1月中旬起缺阵至少30天的时间,动身回国参加非洲杯赛。

博阿滕是2010南非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的球星之一,加纳队在他的带领下表现也相当抢眼。不过当与其私交不错的教练拉耶瓦茨离任后,博阿滕和新上任的塞尔维亚籍教练斯特法诺维奇之间不太来电,两人之间的沟通出了问题,博阿滕还触犯了队规被内部停赛,于是前不久加纳队和巴西队的热身赛,以及加纳同苏丹的那场关键的小组头名之战,斯特法诺维奇都拒绝招博阿滕入队。

加纳足协主席尼安塔基这次米兰之行就是来当说客的,目的是缓解队内将帅的矛盾,同时又能在1月份的非洲杯赛上安排最强阵容出战。尼安塔基表示:“是的,我们这次会面的结果令人非常满意,一切都向积极的方向发展。”不过尼安塔基同时也说,加纳队既希望以最强阵容出战非洲杯,同时又要尊重主帅斯特法诺维奇,遵守他制定的纪律,那么如何平衡好这一点呢?这个和事佬显然不太好当。

2012年非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定于1月21日举行,于2月12日闭幕,考虑到球队还需要备战期,因此博阿滕如果代表加纳出战的话,基本确定将要休战30天左右的时间。目前看来,1月22日AC米兰客场打诺瓦拉,29日主场打卡利亚里,2月1日客场打拉齐奥,5日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加纳人不出意外都将缺席。最让人担心的,是1月15日的米兰德比战,比赛处在国家队的备战期之中,如果加纳足协坚持要博阿滕提前一周回国报到合练的话,后者铁定将缺席米兰德比战,看来加利亚尼届时要和尼安塔基好好进行一番博弈。

众所周知,博阿滕在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战术版图里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如果他缺席一个月,特别是要错过打国米,那不勒斯和拉齐奥这些强队的比赛,AC米兰原本就孱弱的中场将变得更加脆弱,下半程发力追赶尤文图斯的计划也会受阻。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