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梅西须忘记阿根廷 巴萨是博扬的家

2011年10月15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梅西须忘记阿根廷 巴萨是博扬的家

迪奥拉开导梅西(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欧预赛上西班牙高歌猛进、追平14连胜纪录,哈维(微博)比利亚功不可没;而巴萨的另一位天之骄子梅西呢,大胜智利且破荒后刚被媒体盛赞,阿根廷0-1委内瑞拉,“梅西-巴萨-阿根廷”的全球性难题再成媒体热议焦点。担心在阿根廷国家队遭遇的困境会影响梅西心情,对备战本周末联赛不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于15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发出呼吁:“忘掉梅西与阿根廷的罪恶”。

两场国家队比赛日,梅西返回阿根廷参加2014世预赛。原本在与智利的比赛中打破国家队16场球荒、又助阿根廷4-1大胜,梅西的心情不错。但0-1爆冷负于委内瑞拉,尽管梅西个人非常努力,但还是习惯性的在赛后遭到媒体的诟病。即便是回到巴萨后,梅西仍然闷闷不乐。这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非常担心,原本两场国家队的比赛,巴萨就遭受了前所未有的FIFA病毒侵袭,梅西不能正常心态出战本周末VS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巴萨拿下主场胜利非常困难。所以瓜迪奥拉才向媒体和球迷表示:“忘掉梅西与阿根廷的罪恶”。

瓜帅这么做主要是为梅西减压。因为瓜迪奥拉清楚,如果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并且梅西能有好的发挥,就能让小跳蚤尽快忘记在国家队的事情。索性梅西对桑坦德时的表现一直不错,11场比赛攻进8球,如果本周末的比赛能进球,梅西的心情自然会好起来,这样巴萨还能以高昂的气势出战下周中欧冠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梅西的待遇的确有别他人,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飞回西班牙时,起飞之前梅西被球迷“热情围观”,无奈之下梅西躲进驾驶室,飞机才顺利起航。

几天前西班牙媒体曝料,梅西与博扬竟是表兄弟,引起一片哗然。就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出有关博扬的惊人言论:“博扬?我对他有美好的回忆,我认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帮助博扬,让他有更好的发展。博扬在巴萨时表现的非常出色,只是因为我没有能连续给他出场的机会,所以他要离开我能理解。但是未来几年博扬会回到巴萨的,谁都知道巴萨是博扬的家!” (chong)

相关微博:

  • Yo quiero hacerles saber que me halaga mucho que alguien con semejante reputación me haya dedicado unas líneas. Gracias Lang Lang por tu dedicación y tu inmenso talento./我想告诉大家,能得到像这样拥有巨大名望之人的寄语,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郎朗,谢谢你的致意和你横溢的才华
    2011-10-11 22:2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