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32强对阵:皇马遭遇弱旅 巴萨加泰德比

2011年10月15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32强对阵:皇马遭遇弱旅 巴萨加泰德比

国王杯对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的抽签结果揭晓。比较受人关注的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都抽到了上签,银河战舰的对手是乙级联赛的庞费拉迪纳,而巴萨则遭遇同城的丙级球队奥斯皮塔莱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共有希洪竞技、马拉加等8支甲级球队捉对厮杀。

国王杯32强的队伍由20支甲级球会和12支低级别联赛晋级的球队组成,在最终的抽签中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想遭遇卫冕冠军皇马和巴萨,但是不幸的是庞费拉迪纳和奥斯皮塔莱特抽到了两支超级豪强。而一共有8支西甲球队将进行四组直接对话,希洪竞技VS马洛卡赫塔菲VS马拉加、格拉纳达VS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VS巴列卡诺

本赛季国王杯32强首回合的比赛定在12月13日,而次回合的比赛在12月21日。但是巴塞罗那与奥斯皮塔莱特的首回合比赛会在11月9日进行,马竞毕尔巴鄂两支球队的首回合时间是在12月8日,这是考虑了俱乐部其它比赛的任务,而做出的改变。国王杯晋级规则如下:两回合分胜负;比分相同比较客场入球;未能分出胜负加时,然后点球大战。

附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形势(首回合主队列前):

奥斯皮塔莱特VS巴塞罗那

庞费拉迪纳VS皇家马德里

加迪斯VS瓦伦西亚

米兰德斯VS比利亚(微博)雷尔

圣洛克VS塞维利亚

阿尔巴塞特VS马德里竞技

奥维耶VS毕尔巴鄂竞技

阿尔梅里亚VS奥萨苏纳

阿尔科孔VS萨拉戈萨

塞尔塔VS西班牙人

科尔多巴VS皇家贝蒂斯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马洛卡VS希洪竞技

桑坦德VS巴列卡诺

赫塔菲VS马拉加

皇家社会VS格拉纳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