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病毒侵袭宇宙队 皇马抢分率超过巴萨三成

2011年10月14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抢分率超过巴萨三成

皇马(微博 数据) 抢分率超过巴萨三成

腾讯体育讯 对于欧洲各支豪门俱乐部来说,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FIFA病毒侵袭一直让他们头疼不已。日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给出数据分析,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巴塞罗那的最近4个赛季的得分率只有57.7%,而皇家马德里则达到了93.3%。相比之下,银河战舰的胜率高出死敌三成。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皇马能否超越巴萨登顶?

在最近的4个赛季中,西甲已经有15场联赛是在FIFA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进行。在这15场比赛中巴塞罗那获得6胜9平1负的战绩,仅仅抢到26个积分,抢分率为57.7%。而皇家马德里则取得了14胜1负的骄人战绩,拿到了42个积分,抢分率高达93.3%。相比之下,皇家马德里的得分率竟然比巴塞罗那高出了35.6%。

在这15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唯一输掉的一场是在上赛季的第二轮交锋中,他们0比2负于赫库莱斯。而皇家马德里的唯一一次输球是在上赛季的第30轮,他们主场0比1负于希洪竞技。不过其余14场比赛,皇马获得了全胜,而巴萨则有9场平局。在FIFA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皇马球员的动力明显高于巴萨,这让红蓝军团的球迷感到颇为担心。

在周中的欧预赛最后一轮交锋中,西班牙3比1击败苏格兰,以全胜战绩出线。在已经提前锁定晋级资格的情况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依然派出大部分主力登场,其中巴塞罗那球员有7人出战,而皇马只有1人首发。对于这个安排,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尽管在比赛中,巴萨的主力球员并未受到伤病打击,但是连续的一周双赛加上长途奔波,他们的体能状况堪忧。从这个角度出发,瓜迪奥拉炮轰博斯克也就不难理解了。

本周末西甲联赛战火重燃,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而巴塞罗那同样在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皇马落后巴萨1分排名第三。如果按照《世界体育报》给出的得分率分析,皇马很有可能在本周超越巴萨登顶。另外,下周中欧冠小组赛又将打响,巴塞罗那球员是否能够扛得住魔鬼赛程?加泰罗尼亚媒体普遍表示担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郁闷地说:“我们只有接受,因为这是无法改变的。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千万不要受伤。至于体能问题,我只能通过轮换来让他们得到休息的时间。”(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