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4日双打:四强全产生 布莱恩兄弟遭爆冷出局

2011年10月14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总奖额为525万美金的ATP1000分大师系列赛—上劳力士大师赛男双四强今日全部产生。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意外遭遇爆冷,他们在总得分全面占优的情况下依然遭到逆转、无缘晋级半决赛。而除去头号种子外,其它2、3、4号种子均各自击败对手,顺利会师四强。

自美网首轮爆冷出局以来布莱恩兄弟的状态就急剧下滑,这对夺得11座双打大满贯冠军的传奇组合在中网赛场遭遇失利、无缘卫冕中网男双。随后来到从未夺得冠军的上海大师赛,兄弟两的状态依然未见起色,仅赢一场就遭遇淘汰。

面对波兰组合费腾伯格/麦考斯基,头号种子以6-3的比分艰难赢下首盘.而在第二盘的交战中,兄弟两难以找到突破口,在不得不保的第十局中两人默契全无,最终以4-6的比分丢掉第二盘。抢十中,鲍勃与麦克则输得更为遗憾,以10-12的比分惜败。总得分方面,布莱恩兄弟还以69对58高出对手11分,但是两人在关键分上的配合难以重现昔日的风采。

获胜后的费腾伯格/麦考斯基将在半决赛对战中网赛场击败布莱恩兄弟的跨国组合罗德拉/泽蒙季奇。两位分别来自法国、塞尔维亚的双打名将在今日1/4决赛中也遭遇到了挑战,不过他们还是在抢十中以10-7的比分击败了瑞典选手德斯戴特和罗马利亚选手迪卡奥的组合,捍卫了三号种子的尊严。

泽蒙季奇曾经的实力搭档内斯特本次与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搭档参赛,并位列赛会二号种子。他们以两个6-2将阿尔玛格罗/苏亚雷斯横扫出局。本届双打的黑马组合贝奇/迪格今日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这对年轻组合在手里战胜了沃达斯科/菲-洛佩兹、第二将五号种子尔泽/佩兹斯齐内尔淘汰出局,但今天面对赛会四号种子、印度快车组合布帕/佩斯,他们遭遇到了完败。

这样除去头号种子爆冷出局之外,2、3、4号种子皆顺利进入四强。两场双打半决赛将在明日下午开打,胜者将在周日展开冠军的争夺战。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