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伤退上海大师赛 十月底将完婚穆雷当伴郎

2011年10月08日09:3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组委会昨日宣布,小德肩伤未愈无法抵沪参赛。根据此前的安排,小德本月底就将完婚,伴郎是穆雷

退出中网后,小德称仍在继续恢复,希望能赶上亚洲惟一的大师赛。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小德团队给上海组委会发来邮件,称小德的复查结果不乐观,仍需继续休息,不得不放弃上海大师赛。此前,费德勒、索德加斯奎特、孟菲尔斯、达维登科、德尔·波特罗等人都宣布因伤缺席上海大师赛。

不过伤病并不能影响小德的好心情,他本月底就将和女友杰琳娜完婚,伴郎是自青少年时代起的好友穆雷。值得一提的是,男球员婚后大都战绩不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