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西劲旅豪购特维斯 阿森纳旧臣:4000万到位

2011年10月14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劲旅豪购特维斯 阿森纳旧臣:4000万到位

科林蒂安4000万购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自打特维斯罢赛+禁赛事件爆发后,众豪门球队都如饥似渴的等待着阿根廷野兽的加盟。据意大利《米兰消息网》10月14日的最新消息,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中场球员、现任巴西劲旅科蒂安俱乐部总监的埃杜已现身英国,只为洽谈收购特维斯一事。埃杜扬言,科林安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

特维斯拒绝在欧冠客战拜仁中替补登场,随即曼奇尼便宣称放弃阿根廷人。闻讯后,垂涎阿根廷野兽的米兰双雄、尤文、皇马(微博 数据) 都开始酝酿收购计划,巴西劲旅科林蒂安也在其中。不过,曼城方面提出的高额转会费、以及特维斯不菲的年薪,让青睐特维斯的俱乐部望而却步。但是就在今天,科林蒂安俱乐部总监埃杜透露,为了得到特维斯,科林蒂安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

论地位,科林蒂安自然不能和米兰双雄皇马相比,但因罗纳尔多退役前在该队效力,也曾邀请过罗纳尔迪尼奥,该队在南美还是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也是南美解放者杯淘汰赛的常客。另外,能豪掷4000万欧元买人,让众欧洲豪门汗颜!而且出面与曼城洽谈收购的是埃杜,曾在阿森纳效力过5个赛季的埃杜,对英伦足坛非常熟悉。据悉,埃杜已经抵达英国,此行目的就是讨论解决收购特维斯的方案。埃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俱乐部高层都希望特维斯加盟,而且俱乐部董事已经同意拿出4000万欧元买人!”

特维斯早就递交过转会请,离开曼彻斯特可谓心意已决,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要离开欧洲!但南美是公认的球员乐土,罗比尼奥也是在曼城踢不下去了,转会桑托斯后焕发新生,之后才转投米兰的。特维斯不妨试一试!

另据消息,结束了两周禁赛的特维斯出现在了曼城的训练基地中,但却是在曼城一线队结束训练后一小时,独自一个人训练的。据《太阳报》透露,曼奇尼曾致电特维斯,约阿根廷人到自己的家中私下谈一谈,想争取个双方和解的机会。要求特维斯私下向曼城主席道歉,看道歉态度是否诚恳,考虑让其参与一线队训练。不过特维斯却不买账,表示自己没有罢赛,并坚持要求曼奇尼澄清事情真相、给自己道歉。双方谈崩,结果野兽只能尴尬的独自出现在训练场上! (chong)

相关微博:

  • 还是特维斯后续:曼城希望在1月卖走特维斯,但从现在到1月还有3个月时间。西汉姆就希望能租借特维斯3个月,不过野兽25万英镑的周薪是一个很大的阻碍。作为特维斯的前东家,西汉姆已经表态,会在近期向曼城提出正式的报价。@*56100266
    2011-10-11 21:55: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