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球迷焚烧特维斯人偶 野兽离队倒计时(图)

2011年10月04日2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周时间,特维斯的罢赛事件在英国引起轩然大波。尽管野兽已经遭到了曼城俱乐部停赛停训的处罚,但球迷的怒火依然无法平息。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竟有一些极端球迷制作了特维斯的人偶用来焚烧以此泄愤。种种迹象表明,特维斯留守曼城基本已无可能。

在上周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透露,特维斯拒绝以替补身份登场,因此他将永久弃用这位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罢赛的事件随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曼城方面很快宣布了对其停赛停训2周的初步处罚,而英国唇语专家也通过电视录像证实,阿根廷人的确拒绝登场。英国当地时间10月3日,曼城俱乐部高层和特维斯进行了会面,虽然特维斯被批准回国休假,但因为处罚结果没有给出,他还是选择推迟行程。据英国媒体透露,未来48小时内,曼城将宣布对于特维斯的处罚决定,他有可能将提前解约,也有可能停赛至冬季转会期离队。

曼城俱乐部的处罚尚未给出,而球迷心中的愤怒也没有平息。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一些曼城的极端球迷来到伊哈德球场附近,他们制作一个特维斯的人偶,该人偶甚至还穿上了曼城的32号球衣。为了泄愤,这些球迷将特维斯的人偶点燃焚烧,以此来表达心中的不满情绪。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球迷向来有制作人偶焚烧泄愤的传统。此前托雷斯转会切尔西之时,他的球衣就曾被利物浦球迷焚烧,而鲁尼在加盟曼联之时也曾遭到埃弗顿球迷相同的对待。不过与之前两人不同,特维斯目前依然属于曼城一员,只不过拒绝登场的事件让他已经彻底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在周末英超联赛中曼城球迷甚至打出了“TEVEZ OUT”的标语,因此焚烧人偶也就不足为奇。

种种迹象表明,特维斯在曼城的日子已经开始倒数。上周他已经预订了回阿根廷度假的机票,由于处罚结果未定,特维斯暂时推迟了计划。英国媒体暗示,曼城方面很可能将延长特维斯的停赛期限,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前他都不会获得登场的机会。而随后,曼城将果断将其出售。目前已经有几家俱乐部表达了对于特维斯的兴趣,而他的身价也将跌至2000万英镑左右。(Ben)

相关微博:

  • 特维斯的32号球衣被转给了门将潘蒂利蒙,意味着他在曼城的生涯到头了,到冬季转会之前的3个月他将彻底被打入冷宫,甚至可能进预备队消磨时光,这是史上大牌球星遭到的最惨不忍睹的惩罚,现代足球里球员的权力虽大,可在曼城这样有钱的俱乐部,孙猴子就是玩不过如来佛祖啊。@*56100266
    2011-10-02 20:47: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