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携球迷观看《辛亥革命》 让我们向前冲!

字号:T|T

昨晚,辽足俱乐部与一线队、预备队和梯队,连同球迷代表和部分院校的学生,共聚沈城一家电影院,集体观看大片《辛亥革命》。本赛季,辽宁宏运队也来了一次革命,排名上始终占据中超前四。眼下,他们距离明年亚冠资格仅一步之遥,这次与球迷和学生联谊,辽足再次明确了目标:万众同心冲亚冠!

球迷深情表达心声

本赛季中超还有四轮比赛就将全部结束,在这个紧要关头,辽足俱乐部继悬赏500万之后再次出击:与球迷和学生联谊,以求获得最大支持。这次联谊,地点并非在球队驻地,不在体育场,也不在俱乐部会议室,而是电影院——俱乐部希望用这种轻松畅快的氛围来鼓舞大家。晚上7时,球迷代表和学生代表赶到俱乐部包下的电影厅,掌声中,辽足将士进场。

联谊的上半部分,球迷是主角。他们将准备好的鲜花一一赠送给球队的将士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铁西体育场那种为辽足加油助威熟悉的声音响彻整个电影厅。随后,两位球迷代表发言,“我们爱辽足,爱亚冠,真心地谢谢你们,让我们球迷能够圆上亚冠之梦。 ”第二位发言的是女球迷,“铁西体育场的北看台,永远挺你们! ”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让我们向前冲! ”

以辽足现在的排名,他们确实有机会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作为代表,辽足队长肇俊哲代表全队进行了发言,“在这种场合,我想再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的感受,还是少说多做,对球员来说,最好的表现就是在场上打好比赛。联赛还剩下四场,我们力争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 ”现场学生和球迷对肇俊哲抱以热烈掌声。

还在联赛剩下5轮之时,宏运集团、辽足俱乐部就下了大动作,专程开出了500万奖励用于球队打进明年亚冠。联谊的最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的讲话更像是总动员,“宏运集团,辽足俱乐部,我,我们,都想要亚冠,你们要不要? ”全场整齐划一“要”!接下来,黄雁表示:“今年我们成绩一直很稳定,在看到亚冠的希望时,我们没有讲出来,担心给球队带来压力,现在,联赛还有四轮结束,我们全体将士往前冲,大家说好不好? ”“好”!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