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林茨赛利斯基爆冷止步首轮 帕芙娃惨遭逆转

2011年10月13日0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消息,总奖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茨女子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德国重炮利斯基鏖战三盘以5-7、6-4和3-6不敌意大利老将布里安,爆冷无缘次轮;而在率先开战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鏖战三盘以6-4、0-6和4-6惨遭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斯蒂亚逆转,遗憾无缘八强。

利斯基在今年温网的比赛中连续击败李娜等好手杀进四强,不过下半年她的表现有所滑落,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本站比赛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了3次破发战成5-5平,布里安蒂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利斯基凭借出色的发球逐渐扭转了局面,她在本盘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共只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德国猛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布里安蒂重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1分钟。布里安蒂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萨法诺娃。

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澳大利亚姑娘罗迪奥诺娃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赛会8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鏖战三盘以6-3、6-7(6)和6-1力克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马蒂奇。

在率先开战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斯蒂亚,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首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一上来率先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科斯蒂亚随后迅速反破一次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2-3,第8局罗马尼亚姑娘再次破发将局分追成了4-4平。帕芙柳琴科娃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斯蒂亚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这位罗马尼亚姑娘的节奏,连下6局之后,科斯蒂亚以6-0送出了一枚鸭蛋。决胜盘中,科斯蒂亚顺利保住了自己首个发球局,并在第2局抓住对方的致命双误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帕芙柳琴科娃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2-2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科斯蒂亚在第8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顽强的帕芙柳琴科娃在第9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科斯蒂亚在第10局再次破发成功,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