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林茨赛帕娃鏖战晋级次轮 佩特科维奇临阵伤退

2011年10月12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茨女子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鏖战三盘以6-4、2-6和6-3力克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成功晋级第二轮。与帕芙柳琴科娃一同晋级的还有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与捷克名将萨法诺娃等人。

帕芙柳琴科娃在刚刚过去的亚洲赛季中表现一般,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排在了第15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的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帕芙柳琴科娃尽管丢掉3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高效的4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俄罗斯红粉凭借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加里奎斯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化解了帕芙柳琴科娃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帕芙柳琴科娃重新占据了上风,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得手,最终这位俄罗斯红粉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7分钟。

今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捷克名将萨法诺娃在一场德比战中鏖战三盘以6-3、4-6和6-3力克同胞贝内索娃;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斯亚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赛会7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在与英国选手巴尔塔查的交锋中战成4-6、7-6(3)、1-0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意大利选手埃拉尼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斯洛文尼亚猛将赫尔科格。

另外值得关注的消息是,上周在中网赛中获得亚军的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本站比赛,她本来是本站比赛的2号种子,这也意味着她彻底失去了竞争今年年终总决赛资格的机会,她的正赛位置被俄罗斯红粉罗迪娜顶替,后者在今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在与斯洛伐克老将莱巴里科娃的交锋中取得6-3、2-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此外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也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她的正赛席位被英国选手基奥萨玛顶替,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了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