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莫拉蒂邀瓜迪奥拉执教国米 巴萨全队当笑话

2011年10月09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莫拉蒂邀瓜迪奥拉执教国米 巴萨全队当笑话

国米再次试图要求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主场惨败那不勒斯脚下,似乎让莫拉与国米上下明白,补锅匠能一时救急,却非长久维生之计。批斗完昏哨罗基后,有关阿查未来统率人选问题再次引发媒体热议,《罗马体育报》封面消息宣布,莫拉蒂再次瞄准了瓜迪奥拉,希望他能接下穆里尼奥留下两赛季无人可继承的帅印,匡扶蓝黑王朝基业。---->>>您如何看待国米未来选帅问题?

巴萨近几年的成功,让整个意甲为之倾倒,罗马就在逐渐巴萨化,国米也不甘人后。莫拉蒂对梅西(微博 博客)倾慕已久,奈何挖角不得,遂连续两载攻略瓜帅,佩普常规与巴萨每年夏天签约,一年更新合同一次,确不如梅西的长期合约保险。

倍耐力老板格隆凯蒂证实莫拉蒂对巴萨大帅的兴趣:“他心目中有三个伟大教练,瓜迪奥拉是其中之一”。谈到瓜帅国米主席强调“与巴萨关系良好”,可连续两年联赛丢冠,俱乐部前途肯定凌驾外交关系之上。

近来时常语出惊人的瓜迪奥拉,本周再次自我制造新闻,在一段节目中亲口表示“每天你都有可能在第二天离开巴萨”,让《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如获至宝。以至于连瓜帅今年3月一番就续约发表的评论也被翻了出来:“我感觉自己在巴萨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你是无法执教很久的。”

瓜帅倒真是对著名导演费尔南-特埃瓦说过那番“随时离开”的话,但《每日体育报》强调意大利人是别有用心地断章取义,因为佩普的原话是:“我每天都会考虑离开,如果有哪一天感觉不到激情了,我就会选择撤退。”

而巴萨上下也认为,瓜迪奥拉抛开他一手创建的梦三队去执教意甲,可能性微乎其微,流言更多被当做笑料看待。《马卡报》的民意调查倒是显示,有41.7%的球迷认为瓜帅可能在赛季后离去,不过考虑到这份报纸受众多是皇马(微博 数据) 支持者,多少立场有些倾斜。

主席罗塞尔也第一时间出面安抚军心,称“全队上下都对瓜迪奥拉有无比的信心”,盛赞瓜帅“是俱乐部史上最佳教头,也是个伟大的人,我们都感谢他的贡献。”至于瓜帅的未来,罗塞尔说:“他有过承诺,不会随意离开,他时刻都能感觉到球迷对他的热爱,毫无疑问他会继续执教巴萨,而我们也不会拒绝他任何的要求。”

(Cuchu)

相关微博:

  • 意大利半力出战,1-1客场逼和塞尔维亚后,皮尔洛谦虚的说“2012?西班牙是夺冠热门,德国荷兰是第一集团,意大利是第二集团的一员,期待我们能达到荷兰的水平吧”。这种正确的心态,使意大利队更加恐怖。国脚群最多的尤文没有一周双赛,拉诺奇亚、莫塔等人都一定程度留力,2012,意大利真的不容低估!
    2011-10-08 05:49: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