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新续约政策令人惊 三人合同影响未来战略

2011年10月08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新续约政策令人惊 三人合同影响未来战略

齐沃一直想留在国米踢球

腾讯体育讯 一朝天子一朝臣,在加斯佩里尼手下踢不上比赛的蒙塔里迎来的春天,自拉涅利入主国米之后,加纳人被激活了,有了上场比赛的机会,甚至有可能再拿到一份新的合同,除了蒙塔里之外,根据《慢镜头》的报道,国米竟然还要续约齐沃与萨穆埃尔。

齐沃的续约是最引人注目的,这位罗马尼亚人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目前双方仍然没有进行任何性质的谈判,齐沃经纪人贝卡利率先表明了态度:“齐沃一直想留在国际米兰踢球,他喜欢这里的一切,我们在等待着莫拉的电话,俱乐部现在正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或许他们有许事要处理,续约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恐怕是放在最后一位的。”

贝卡利继续说:“但直至12月31日之前,我们不会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进行接触,齐沃是国际米兰重要的成员之一,相信俱乐部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他们明白齐沃的价值所在。”在贝卡利的言论一出之后,《慢镜头》就表示,国米将肯定续约齐沃,以免他在明年夏天免费离队。即将年满31岁的齐沃倒是国米近几年雷打不动的主力,在左后卫位置上尽管说他助攻能力不强,但在防守端的帮忙还是很大的。

另外,国米也有可能将33岁的萨穆埃尔完成续约,阿根廷人目前的竞技状态保持的还可以,尽管说与巅峰时期有所差距,伤病也逐渐增多,但由于是萨穆埃尔在过去几年立下过赫赫战功,所以《天空体育台》分析,国米还有可能会最后给萨穆埃尔一份新合同,就象这个夏天,国米最终还是给了卢西奥2年的合同一样,《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对老将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宽容的。

此外,国米兜售了一整个夏天的蒙塔里也赢来了转机,拉涅利告诉莫拉蒂他用得到蒙塔里,的确,在拉涅利的国米首秀当中,蒙塔里替补登场,还助攻了卢西奥一个球,最终帮忙球队3-1战胜了博洛尼亚,所以国米也不想在明年免费放走他,加纳人很有可能将得到国米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

更为关键的问题还在后面,续约了这么多的老将,那接下来势必会是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米利托麦孔等一大批的老将,他们以后会有新的合同吗?所以目前放在国米面前的绝不仅仅是这三个人的续约合同,有可能会对整个国米未来的战略将有不小的影响,难道续约这么多老将,让国米成为另一个老人院吗?这其实就是一批巅峰球员慢慢退下去之后,俱乐部普遍遇到的问题,就象米兰当年欧冠的功臣奥多、扬库斯夫斯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等人的续约问题一样,现在这个难题又放在了莫拉蒂面前,那么国际米兰会怎么处理呢?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